781 層疊的目光(1/3)

蘇黎感激的笑了笑,她就知道陸天凡這家對她還是非常有善意的。


陸千麒頗有深意的瞥了眼正和陸迎荷聊天的陸天凡,然後牽住蘇黎的手往外走,"你說,陸元鋒看起來像35歲的人麽"


"哎"蘇黎愣了下,她倒是想起來陸元鋒比陸千麒年歲還大,但她經由陸千麒提醒,下意識的回頭看了眼陸元鋒,舉舉風華,朗朗如月光傾瀉。哪裏像是個三十五歲的人,她下意識的便搖頭,"不像,看起來比你小。"


"我看起來很老"陸千麒順手揪了揪蘇黎的臉蛋,"說話真是不經過大腦。"


"才不呢,成熟穩重的大叔才是現在很多女孩子的菜,你沒看每年南城選什麽第一美男,你都在榜麽"蘇黎玩笑話倒是隨口就出,"今年有評麽"


陸千麒隨手彈了下她的腦門,惹的蘇黎捂住額頭。她揉了揉腦門後,才扶住陸千麒的胳膊,剛想說話,卻聽見李和玉在後麵冷哼了聲,"小狐狸精,別在這裏給臉不要臉,給我端莊點,你和千麒還沒結婚,別把自己太當回事,他去接人。你跟著做什麽。"


李和玉也不知道什麽時候出現在身後,說話那個難聽啊。


蘇黎訕笑著鬆了手。


陸千麒順手摟住蘇黎的肩膀,引來屋子裏不少人的注目,他淡淡的回答:"李敏帶著聞少也沒見你說什麽,我帶未婚妻到現場有什麽不對。"


他就是這麽簡單的一句話便噎得李和玉無話可說。頃刻間他便已經拉著蘇黎的手走了出去。


冷風一吹,蘇黎倒是舒服了許多,她真是受不了進屋以後那層層疊疊的目光,鄙夷的也有好奇的也有,顯得她是多麽不堪入目的女人。


而此時此刻,陸正青那家子還沒過來,陸傅今就更是沒有吭氣。


不過是個開始而已。


蘇黎歎了口氣,站在陸千麒的身邊,她今天為了參加宴會穿的的確是有些少,陸千麒給鄒晉發了條短信,沒過一會鄒晉就搬了個椅子,又帶了條毯子走過來,放在陸千麒身邊讓蘇黎坐。


蘇黎紅著臉,"這怎麽成,一會人來人往的,看著多不好。"


陸千麒眼色淩厲了些,"讓你坐就坐,你是有身孕的人。"


蘇黎趕緊坐了下來,鄒晉把毯子蓋在蘇黎的腿上,這讓她終於暖和了許多。


蘇黎看著陸千麒那頎長偉岸的背影,知道他在用他的方式關心自己,也知道她不願意去屋子裏待著受那些人的冷眼,所以放她在他身邊,咫尺距離不會分開。


過了會,陸飛揚一家也到了廣場。這又是一大家子,陸千麒和陸飛揚關係不錯,上前閑聊了幾句。


屋子裏,陸施仁抱著陸元鋒的脖子,一雙烏溜溜的大眼睛在大廳裏轉來轉去,然後很苦惱的看著陸元鋒,"元鋒哥哥,爸爸讓我叫以前的爸爸媽媽也是哥哥姐姐,這樣好嘛"


陸元鋒心說陸千麒也真夠損的。


可他損的也不是沒道理,隻能讓人和著血吞下牙來。


"是不大好。"陸元鋒認真的回答。"但是就輩分來說,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