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0 念念不忘(1/4)

閔笑藍這剮了李和玉好幾層臉麵,才算舒服,勾唇踏了進去後,朝著樓上走去。


要不說李和玉每年的家宴都不會太爽利,因為她最煩的兩個陸傅今的前妻肯定都會到場,一位是陸千麒的四姐和五姐的媽卞陵貞,一位就是剛才上樓的閔笑藍。


今年她就更不會太舒服,自己往年用來長臉的兒子,已經成了丟臉的存在,她其實巴不得他們別出現。


勉力打起精神。李和玉又去和剛進門的老大一家談話。


陸天凡的母親早就已經去世,他帶著自己的兒子陸元鋒和女兒陸靈犀來的陸家,今天陸元鋒還領著自己的未婚妻周桐,隻不過周桐一向眼高手低的模樣,連李和玉她都不怎麽打招呼。


陸天凡的女兒陸靈犀這些年一直都在海市工作,趕著年底回來,也就被陸天凡一起帶了過來。


李和玉這邊和陸天凡話沒說幾句,卻是看見一輛黑色的車停在停車場那裏,臉色微微變了變。


陸天凡下意識的回頭看向廣場,就見陸千麒和蘇黎已經陸續下了車。蘇黎低下身子牽過兒子施仁,涼風過處,陸千麒順手便擁住了她,一家子看起來非常和睦。


陸天凡轉身,見李和玉的麵色不是很好看,身為老大他還是提點了下這位太太,"畢竟是一家人,又在那麽多人的麵前,你就算不給千麒麵子,你也得給你自己麵子。"


李和玉麵色沉了沉。雖然她都已經做好了準備斥罵一頓蘇黎,然後將這個狐媚子給趕出門外,可陸天凡的話令她勉強冷靜了下來。


閔笑藍在看她的笑話,那卞陵貞估計也不遑多讓。


她如果在這門口就和蘇黎杠起來,恐怕老爺子也會不高興。畢竟是年底的聚會。


李和玉深吸了口氣,強按下心頭的怒氣,皺了皺眉回答:"我知道了。"


陸天凡搖了搖頭,領著陸元鋒和陸靈犀往裏走,陸靈犀還特別奇怪的問陸元鋒,"哥哥,那個就是你之前和我說過的蘇黎嗎"


話剛落音,周桐鼻息間就冷哼了出來,"原來還跟自己的妹妹提過這女人,她都已經和陸千麒那樣了,怎麽,你還念念不忘啊"


陸元鋒俊朗的薄麵上漸漸染上了點紅暈,他壓低了聲音回了過去,"你胡說什麽,是以前和她說過而已,沒你想的那麽齷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