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9 何時和我結婚?(1/4)

以木香在南城生活了那麽多年,而那個人一無所知的態度上,他不知道蘇黎的存在也是正常,若他當年就知道蘇黎是他女兒,那時候蘇黎就不會受到三年的牢獄之苦。


想到這些,陸千麒的手在蘇黎的肩膀上緊了緊,目光倒是滑到了蘇黎的身上。


蘇黎還不自覺陸千麒那雙眼睛的去向,正和他繼續說著房間裏頭的私密話,"對了老公,你說白錦然對雲雙有好感麽如果感覺不錯的話。你能不能去和白錦然聊聊,趕著明年找個好時間兩個人結婚算了。"


"他是我手下,又不是家奴,男女談戀愛哪裏能說結就結"陸千麒說到這件事就有點不爽,"那你打算什麽時候和我結婚等孩子生下來你還是要保持這樣的關係"


蘇黎的臉紅了紅,沒想到拐彎抹角又說到這件事上。


她猶豫了下,還是示好的貼近陸千麒,勾住他的脖子,嬌滴滴的說了句,"後天。後天,我一定和你說。"


這般鼻息貼近,陸千麒的神思一下子就被蘇黎敞開衣領下的嫩白給吸引了去,他一向是喜歡蘇黎生的這麽好的身段的,哪怕是有了孕,這身子骨還是嫩的讓人惦記,陸千麒順手就開始解蘇黎的扣子,解的她愣了好久。


"哎"


"想要。"陸千麒倒是言簡意賅,讓蘇黎順便摸了摸自己已經滾燙的部位。


"明天就是家宴了,早點休息呀。"蘇黎倒不是想拒絕。何況孕期時候的女人,那方麵的需求本身就比平時強烈,隻是想起來,明天一大早就得趕去陸家老宅子,她就覺著壓力很大。


壓力大的原因有方方麵麵。以至於她今晚上完全提不起親熱的念頭。


可是陸千麒的要求非常強烈,強烈到蘇黎根本拒絕不了,結果晚上生生的還是被折磨了一次。


第二天早上,已經到了八點多,臥室裏的人還不起床,鄒晉急的在外麵來回走動,打了陸千麒幾個電話他都沒接,可見昨天晚上睡的有多晚。


蘇黎迷迷糊糊的,似乎聽見床頭櫃上那似有似無的震動聲,隨手拿起接聽,鄒晉在那邊喊了起來,"四爺蘇姐都快九點了,你們趕緊起來啊,今天可是一年一度的家宴,去太晚不合適啊"


蘇黎打了個激靈,徑直坐起身來,拚命的推了下還在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