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8 那個人難道是…?(2/3)

是糊塗的看向陸千麒,"為什麽這樣問。"


陸千麒隨手就滑進蘇黎的衣服裏,在那越發豐滿的雪白上輕輕的撫摸著,直摸的蘇黎滿臉通紅鼻息都開始粗重起來。才笑笑的回答,"你看你一點都不顯年紀大,身材保持的也好,你其實沒有27歲吧。"


蘇黎扭動了下身體,又想掙脫,可又眷戀這麽親密的時候,最後她悶悶的靠在陸千麒懷裏任他隨手施為,搖頭回答:"才沒呢。媽媽說她才不會忘記我的生日,那可是她的受難日。而且而且媽媽生我的時候那麽苦,她怎麽會忘記我的生日嘛你、你是不是嫌我年紀大了"


蘇黎有點擔心的看向陸千麒。然後她還捏了捏自己的胳膊,有點哀傷的說了句,"最近還胖了,現在真是又胖又醜。"


蘇黎這次還真是多想了。


她不知道這次懷孕,和幾年前懷上施仁完全是兩種情景。


這次有陸千麒在身邊,又有那麽多關心她的人,吃的好睡的好,而且還休息的好,整個人都容光煥發的,肌膚就更是如凝脂玉一般的嬌滑,該胖的地方倒是胖了,可是該豐滿的地方,也比以前豐滿了。


不得不說,現在的蘇黎比以前美豔的多,那種自然散發出的韻味,是很多女人都無法匹敵的。


陸千麒摸的越來越起勁,連安慰都懶得安慰,這女人根本就不知道她現在的魅力,早已不是剛開始的那個她。


他狠狠的攫住蘇黎的唇,碾壓在上麵又是舔又是深入著攪動。直到蘇黎支撐不住的時候,才緩緩鬆開了她。


蘇黎輕喘著氣,雙眼都朦朧一片。


陸千麒摸了摸她的臉,"行了,別用這麽渴求的眼睛看著我。前幾天剛累過,今天歇歇。"


蘇黎想起前幾天夜裏的瘋狂,頓時間紅了臉,輕輕敲了下陸千麒的胸口,這才站起身。"溫阿姨晚飯估計做好了,我去看看。"


"黎黎。"就在蘇黎剛走到客廳,陸千麒忽然間喊了她一聲。


蘇黎奇怪的轉頭,陸千麒似是安撫的告訴她,"我不會離開你們的。真的不會。"


剛才全被施仁給扭曲了,好在陸千麒明白她心裏頭的想法,蘇黎笑了笑,卻是有些心虛的離了房間。


又是幾日安靜日子得過,好悠閑啊,悠閑的人又開始發胖了,蘇黎繼續捏著自己的腰肢想,她全身上下最引以為傲的細腰,看來是要報廢了。


不過這幾日蘇黎下了個決定,等家宴看看陸傅今的態度,她再決定告訴不告訴陸千麒他身世的事情。


她心裏也有點揣測。陸傅今現在沒有對陸千麒發難,或而就是在等家宴這次呢。


家宴很快就要到了,別看陸家幾兄弟之間沒有什麽聯絡,等到了家宴前,反而電話都頻繁了起來,有些人是給陸千麒打電話問候問候,有些人則是打聽陸千麒今年準備送什麽禮物給老爺子,他們好衡量下自己手頭上的東西。


晚上臨睡前蘇黎一邊在旁邊疊著衣服,一邊聽陸千麒不勝其煩的接著電話。


而後,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