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8 那個人難道是…?(1/3)

蘇黎當然不懂陸千麒說的這些,不過她最聰明的一點,就是能猜到陸千麒必須留了一手,不是針對華墨遠,而是針對陸正青,他看來對陸正青真的一點都不手軟。


但是想到陸千麒的身世問題並沒有被陸正青說給他聽,蘇黎也安了點心。


其實她也知道這麽采取拖字訣也未必是件好事,但蘇黎心裏還存著一線希望,就是在這個時間內,至少可以和陸傅今達成個共識。


蘇黎忽然間憂鬱了下。就陸千麒在紅毯前的那種表現,陸傅今還會不會給陸千麒做好鋪墊。


她不離開陸千麒,也是希望陸傅今不看僧麵看佛麵,更希望陸傅今看在陸千麒這麽多年的勞苦功高上,將這件事完滿處理了。


但就目前的形勢來看,不穩定因素,有點多。


見蘇黎沉默不語,陸千麒倒是也沒說話,隻是輕輕的撫摸著她的頭,然後拔了根頭發下來。


"啊"感覺到有些疼。蘇黎蹙著眉尖看了過去,"是白頭發麽我這麽早就有白頭發了"


"也不是。"陸千麒倒是坦蕩,把那根發絲遞到蘇黎麵前給她看,就見發根處是那種金燦燦的顏色,她還想去拿,倒是陸千麒隨手收起,"顏色挺好看的,留個紀念。"


蘇黎看著陸千麒居然真的拿個了小塑封袋裝了起來,囧的不知道怎麽去麵對這個場麵,然而她卻不知道。陸千麒不說話不吭氣的時候,同樣內心是百轉千回。


陸千麒在想,那蘇媛說的雙胞姐妹的事情,是真是假


對他來說,加碼一千萬不算什麽。反正最後都還是會回到自己的手上。


如果是雙胞姐妹,陸家這脈裏,難道還有一個和蘇黎長得一樣又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女人可他居然這些年都沒有注意過


和蘇黎年齡相仿的女孩子,無非就是陸二陸飛揚的女兒陸若楠,可陸若楠真的和蘇黎長得一點都不一樣。


雙胞胎,這差距也大了很多吧


當然,陸家的旁係枝葉更加繁茂,真要是在陸家旁係開始找起,難度也非常大。


陸千麒琢磨了下,又覺著自己是不是陷入個誤區,和蘇黎年歲差不多,也不一定非要女孩,有可能是男孩


畢竟除卻雙胞胎,還有龍鳳胎這種說法。


而且陸家人,也未必就一定是陸姓,外姓同樣可以當做"陸"家人看待,那麽這網就可以稍微大一點了。


陸天凡的兒子陸元鋒、二房陸迎荷家的兒子鬱星緯、三房老三陸飛揚的女兒陸若楠、陸夢晨、四房陸雲和家的兒子向正遠、陸予梅家的齊落、還有四房陸紹北的陸正青


算起來,這些和蘇黎年齡相仿的就有七個。


而陸千麒雖然常常被喊做老四,實際上是因為他是第四個兒子,論資排輩他是最小的老八而已。


這七個人裏,難道有一個是蘇黎的雙生兄弟或者姐妹


陸千麒忽然間低頭問:"你身份證上的生日是假的"


蘇黎眨了眨眼,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