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7 黎黎不是蘇家人(1/4)

"黎黎不是我們蘇家人。"蘇媛說這句話的時候還有些不忿,因為蘇黎的存在,自己有好些年都隻能和莊靜在外麵單過,搞的她就像是小三生下的女兒一樣,所以她恨蘇黎也是有原因的。


陸千麒聽見這句話後,倒是笑了笑,"可是這點我已經知道了。"


"她是陸家人,難道你也知道"


見陸千麒並沒有再接話,蘇媛清楚,自己看來不拿點有料的話題。怕今天是吃不到什麽甜頭了,於是她深吸了口氣,不疾不徐的說了下去。


木香和蘇明是假結婚,她嫁給蘇明的時候,已經帶著六歲的蘇黎。


蘇黎的父親另有其人,這是蘇媛和莊靜一直都清楚的事實,至於蘇明為什麽要和木香結婚,或者目的是掩人耳目。


但是後來蘇媛偷聽到的事實是,木香留在南城,嫁給蘇明。其實是一個叫做顧雲朗的人囑托的,顧雲朗給了蘇明一大筆錢,而這筆錢足以讓蘇明決定接納木香。


木香那時候並沒有稱呼自己是木香,而是另外個名字,她隱姓埋名在南城,無非是希望和那個人更近一點。


那個人,自然就是蘇黎的親生父親。


但可惜,那個人恐怕一直都不知道,自己喜歡的女人已經到了南城,而且就在自己的身邊。


木香這樣的身份。她當時甚至還背負著很多的罪名和汙點,她不想牽累對方,所以始終小心謹慎的生活著生活在同一片天空下,就是她此生的奢望。


直到前些日子,蘇黎和陸千麒的事情越發明朗後。蘇明才和蘇媛交了個底。


首先,蘇黎是陸家人,這是毋庸置疑的,因為木香不止一次的對著電視上播過的陸家新聞發呆。


而木香當年懷的其實是對雙胞胎,而她在離開木家的時候,兩個孩子她真的帶不了,所以托人把其中一個孩子送到了父親的手上,另外一個由自己帶著。


這另外一個當然就是蘇黎,而剩下的那個當然也不言而喻,就在陸家。


"你的意思是,蘇黎還有個雙胞胎姐妹在陸家"這個消息倒是有些意外,可想到蘇黎現在肚子裏的雙胞胎,卻又不那麽意外了。


都說雙胞胎是母親這方麵的基因,才會有所遺傳,若木香當初懷的是雙胞胎,也能夠理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