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6 不如做個交易吧(1/4)

可陸千麒的條件太過苛刻,陸正青根本不願意去考慮。


但他非常清楚陸千麒說的沒錯,即便是他現在拿出永州藥業的股份,也會被殺到最低價,這個時候的他來不及去張羅細致談判,他還款的期限已經迫在眉睫。


蘇媛試圖通過蘇黎的眼神去確認些什麽,又或者想哀求些什麽,奈何蘇黎垂首不語,她忽然間有種悲哀至極的感覺,這就是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當初欺負蘇黎的時候,她怎麽會想到有天她是這樣的風光,懷著孩子靜靜的坐在寵愛他的男人懷裏,而這男人卻是南城無數女人的心頭好,可偏偏,他真的對她非常好,好的令人嫉妒,令人發狂。


蘇媛忽然間說:"小叔,不如我們做個交易吧。"


陸千麒驟然抬眼。目光如炬的看向蘇媛。


他實則非常討厭這個叫蘇媛的女人,不知天高地厚,盡出些爛主意,誰曉得陸正青偏偏吃她這套,所謂一個鍋配一個蓋,還真是天理循環的真道理。


蘇媛被這眼神看的有些心跳加速,她默默的向後退了一步,"真真的,如果小叔覺著我的消息來源可靠,或者能不能把這筆錢提高一點。我們急需用錢,但我們給的消息也一定對你很有用。"


蘇媛說的這句話,讓蘇黎的心忽然間跟著一跳,她下意識的抬眼和蘇媛對視,就見這女人的眼裏。居然沒了剛才的懼色,換做堅定不移。


她是堅定這個條件陸千麒會答應。


蘇黎的眼皮抖了下,她瞬間想起陸正青夫婦能交換的是什麽,她幾乎是下意識的就把拒絕說出了口,"不行,誰知道你們的消息是真的還是假的,憑什麽要答應這麽莫名其妙的條件,不能答應。"


陸千麒頗有點奇怪的瞥了蘇黎一眼,她這反應似乎有點劇烈


蘇媛笑了笑,"決定權在您啊,小叔,其實我們說了你也不虧,雖然我和正青一直以來都和您不對付,但不對付也有不對付的好處,至少會知道很多您不知道的事情,是吧"


蘇黎略有點慌張,但她還是按捺住自己著急的情緒,轉頭看向陸千麒,她明知道自己如果再說出什麽"別聽她的",隻會引起陸千麒更多的好奇,結果就在她麵色都變了的時候,陸千麒真的有點好奇的問:"關於黎黎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