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2 為何不喊老公了(1/3)

"又在想什麽呢"陸千麒順手在她肚子上輕輕摸了摸,"我前幾天聽羅菲說,你這胎肚子好像起的比別人早,大的挺快的。"


蘇黎低頭看了眼自己的肚子,"好像是呢。"


陸千麒不說她自己還真沒有注意到,她忽然間"啊"了聲,"我忘記去醫院做b超了。"


""


蘇黎苦惱的皺起鼻子,"事情一多我就忘記了。"


"你有什麽事情。"陸千麒終於訓了她一句,"每天也就是在家裏,還能把這麽重要的事情給忘記。"


"孕婦的記憶力一向是不大好的"蘇黎回嘴。"你得給我配個助理。"


陸千麒斬釘截鐵的回了句"好",讓蘇黎自己記著這些,還不如找個人幫她惦記著。


蘇黎忽然間抱住陸千麒的胳膊,柔聲問:"四爺你明天有沒有事沒事的話陪我去好不好"


陸千麒愣了下,倒是擱在他肩頭的手緊了緊,"為什麽現在不喊我老公了哪怕是私底下的時候,你也要這樣一口一句四爺"


蘇黎其實也糾結了蠻久,之前陸千麒說過"誰是你老公"這種話,令她後來怎麽都喊不出老公這兩個字,話題轉到這個方麵。她眼圈就又開始有些泛紅她想結婚,想有個完滿的家庭,想陸千麒和自己能有法律上的承認,更想辦一場婚禮。


她想,陸千麒也想,否則他也不會當著那麽多人的麵,將蘇黎介紹出來,他根本不在乎蘇媛甩出的那些話。


隻要他心裏頭清楚蘇黎是個什麽樣的女人就好,別人怎麽看那都是別人的事情。


見蘇黎忽然間不吭氣了,陸千麒微微歎了口氣。"算了,我去洗澡,明天上午我把工作排開,陪你去醫院檢查。"


"老公"蘇黎忽然間喊了聲,然後蹭蹭蹭的跑到陸千麒背後把他一把抱住。"老公老公你現在對我太好了"


有時候好的啊,真是令她總覺著不真實。


別人都說,這是她自己一步步磕下來的,隻是有時候她也在想,陸千麒是誰他還在陸家,還沒有從天堂跌落塵埃,他還是那麽多人喜歡的那個男人,可他偏偏對自己青眼相看,自己到底有哪裏好,會讓他這樣對待呢


陸千麒輕笑了聲,轉頭過來摸著她的下頜,"難道你喜歡我對你不聞不問"


蘇黎當然是否認,她喜歡陸千麒對她好,對孩子好,這說明他心裏有他們,她很滿足這樣的生活。


正因為滿足,所以她特別害怕,這樣的生活會突然間崩盤。


可能這也是女人心裏沒來由的擔心吧,蘇黎再堅強,心裏藏的事情多,就像個倒金字塔,總是在那裏搖搖晃晃,晃的她心神不寧。


不過她接下來也沒有太多時間去思考問題,因為陸千麒已經封住了她的雙唇,用她最喜歡的方式去安撫著她。


他當然也知道蘇黎心裏的不安。他也在給蘇黎時間,給她能夠想明白的時間。


陸千麒也覺著,自己是已經陷在蘇黎構築的溫柔鄉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