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1 今天怎麽這麽熱情(1/3)

新聞的放出,給陸家的聲譽有推向了新的高度,而這次陸傅今還特地在電視前露了回臉,表示自己還在世,而陸家還在他的蔭庇之下,樹大盤根繁榮發展。


可終究有些人是不愉快的。


陸紹北直接將手中的報紙扔在陸正青麵前,"你看看你、看看你,讓你半點事情都辦不好,現在這東西居然都已經到老爺子手上了,還怎麽和人家交代"


"交代什麽交代。沒見陸家都栽在這件事上了麽老爸你何必淌這渾水。"陸正青嘟囔著,可是想想卻又忍住。


陸三還不比陸二會玩轉商業,陸三家大概是四個兄弟裏最不濟的一家,對於金錢、對於權勢的渴望總比別人來的強烈很多。同樣是兒子,老爺子對待陸三還不如那個外來子陸千麒,思及此處陸正青心裏又是一陣火頭上湧,"老爺子說什麽你都聽,你就不能想點別的辦法嘛那家夥根本就不是我小叔,我現在想到他就惡心"


"那你想怎樣"陸紹北也跟著吼了回去,"老爺子就是這陸家的天。他不讓說誰也不能說,你和蘇媛誰要是敢在這件事上胡鬧,別怪我打斷你的腿"


"還有當年,當年你對蘇黎好點,先收了她的心再收了她的人,她什麽東西不都是你的了嗎現在人財兩空,全被陸千麒占了好"陸紹北看陸正青一臉不爽的神情,更是氣不打一處來。


"那時候我和蘇媛已經好了啊。"陸正青皺著眉頭回了句,"我根本不喜歡蘇黎那悶葫蘆啊我都答應蘇媛不碰她了。"


但是陸正青也沒想到,不過幾年的時間。蘇黎已經變得那麽出眾,那個曾經唯唯諾諾的女人,忽然間光彩綻放,真的讓人有些無法接受。


而始作俑者不是他,是陸千麒。這令他就更加失落。


不過這件事反正已經過去了好幾年,陸正青完全不想再去回想,而是走到陸紹北身邊,壓低了聲音說:"反正老爺子已經那麽大歲數了,有些事情何必聽他的呢他就算想管也有心無力吧"


陸正青的頭被狠狠的拍了下,"說你蠢你還真蠢,隻要這老爺子一天沒死,這個家就是他的你知道不知道陸家如果沒了他,早就樹倒猢猻散,你現在享有的很多東西,都未必有人給你兌現了電視上看見沒老爺子還精明的很,你想騙過他,除非你真想找死。"


陸正青縮了縮脖子,好吧,老頭子既然那麽怕那個快死的老爺子,那他也沒辦法,給他十個膽子,他也還是怕自己這個爹的。


但是陸正青心裏頭還是有些不忿的,要說自己這一輩兄弟姐妹裏,最受老爺子器重的當然是陸元鋒,可除卻陸元鋒,也就他是陸老爺子的親孫子,其他幾房要麽是外孫,要麽就是孫女,按老一輩人的觀念。難道他不應該更受矚目點


可這結果是什麽他陸正青似乎就淹沒在整個大家族中,完全不受重視。這令陸正青打從心底的不滿。


但他還是不依不饒的追問了句陸紹北,"不過爸,老爺子那麽大的家產,按理說除了陸元鋒那邊,也就咱家是親的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