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0 習慣了(1/4)

但說實話,華墨遠真心不愛應酬這種事情。


他坐在副駕駛上,陸千麒和蘇黎、施仁在後座,他打量了下這輛車後,奇怪的問:"這輛車四爺你已經用了不少時間了吧怎麽還不換"


"代步工具,有什麽可換的。"陸千麒閑的在蘇黎腿上敲手指,"我一向用慣了什麽東西,就不願意換。"


"好習慣。"華墨遠點頭,"其實我也是。"


蘇黎聽著這話怎麽覺著有些別扭,感覺這兩個人在說的並不是僅僅指車而已。


陸千麒忽然間想起什麽。睜開雙眼問:"華少,有件事不知道你的投資公司會不會有興趣和我合作。"


"什麽"


"我有個看不慣的角色,在獅城賭博,賭上了癮。但這件事由我出麵不合適,華少如果感興趣的話可以接盤,事情成功我取百分之三十即可。"


蘇黎好奇的看了眼陸千麒,看不慣的角色在獅城他說的是誰啊


陸千麒深知華墨遠的性格,這是個骨子裏都冷的男人,所以對於商業看的比任何人都要清醒,陸千麒提出的事情。如果別人未必敢接手,可華墨遠敢。


這也是陸千麒忽然想起來找華墨遠合作的原因。


見蘇黎滿臉的疑問,陸千麒輕輕拍了下她的背,他已經決定收拾陸正青這小子,就不會再手軟,而且這次他一定會讓陸老三虧的無力回天。


思忖間,他的臉上也露出了點陰狠的神情。


蘇黎嚇了一跳,結結巴巴的說:"要、要出人命的麽"


見蘇黎問的這麽嚴重,連華墨遠都險些笑了出來,他沉聲回答。"我們找時間細談。"


"我晚上回去和你說。"陸千麒搖了搖頭和蘇黎低語,意思是不用多想,沒她想的那麽嚴重,蘇黎這才安下心來。


到了四合院後已經差不多是晚上十點左右,顧佩霜的房間燈還是開著。陸千麒給他指了下門後華墨遠徑直過去敲門,蘇黎頗有點擔心的站在外頭,還小聲的問陸千麒,"你覺著華墨遠找顧佩霜要做什麽"


"要麽是調解自己妹妹的事情,要麽就是找麻煩。"陸千麒隨口回了她一句,就朝著施仁的房間走。


小老師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