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9 打開天窗說亮話(1/4)

拍賣師驚了下,"華大小姐,您的意思是您要拍下這條項鏈"


華映雪咬唇點頭,"是的。不可以麽"


"可、可以的。"拍賣師又喊了幾次,最後敲下了手中的錘子,"一千萬,項鏈歸屬是華映雪小姐。"


當這句話結束後,華映雪抬頭看向會場,就見後排的顧佩霜已經默默站起,他抱著顧承允毫不猶豫的轉身向著場外走去。


華映雪幾乎是立刻。就要跟著往外走,卻被阿四一把攔住,"大小姐,你往哪裏去。"


"讓開。我出去一下。"華映雪這次是真的沒理會他們,匆匆的朝著外麵跑著。


穿過人群嘈雜的會場,又穿過富麗堂皇的酒店,華映雪徑直跑到酒店外的廣場,四下裏搜尋著顧佩霜父子的身影,直到一輛車從麵前駛過的時候,她才從車窗外隱隱看見那對父子的容顏。


"佩霜佩霜你等等。你聽我說兩句話好不好"華映雪跟在車子後頭跑了幾步,卻因為胸腔的急喘而停了下來,黑衣人們總算是追上,阿四將毛絨大衣罩在華映雪的身上。


"大小姐,你身體不好,外麵太冷,回去吧。"


華映雪哭著看那輛越行越遠的車,眼淚似乎都凝結起來,讓她的視線模糊一片,她囁嚅著又喊了聲他的名字。"佩霜你原諒我我不是故意要離開你們的你原諒我好不好"


可是他終究沒有原諒她。


他還把她當年送給她的生日禮物,拿出來拍賣。


他甚至連一句話都不願意和她說。


他的世界裏,已經再沒有她了麽


可是她也知道,顧佩霜是不會原諒她的,當年的確是她莫名其妙的離開。甚至多少年都沒有聯係他,所有的都是她的錯,顧佩霜一點錯也沒有。


華映雪的身子忽然間晃了晃,驟然間朝著前方撲去。


"大小姐"


華映雪大小姐在廣場上突然暈厥的事情傳進了會場內,好在拍賣會已經結束,主持人正好借此機會宣布活動圓滿成功,感謝各位嘉賓到場,也感謝各位嘉賓對慈善拍賣的大力支持,但因為華映雪小姐的身體不大好,所以就不在現場說結束詞了。


蘇黎聽說華映雪昏倒,怎麽都有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