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8 高價拍賣(1/4)

隻是陸千麒今天居然在全國這麽多權貴麵前,把帝王綠的項鏈拿出來,其實也相當於一個隱形的廣告,他好深的算計。


蘇黎笑了出來,倒是覺著陸千麒挺有腦子的,現場來的人可都是有錢人,雖然拿出一條項鏈是有點肉疼,可如果都關注森木珠寶的話,這利益的權衡還是占便宜的。


"這項鏈我想要,你幫我拍嘛。"沒過一會。蘇黎就聽見好幾個嬌滴滴的女聲響起,想來是有些明星正在央求自己的主顧給她們拍呢。


很快身後就有人直接舉牌,"八百萬。"


拍賣師雙眼一亮,沒想到這款項鏈居然上來就被抬了300萬,可見帝王綠在很多玉石愛好者心中的地位,根本是高不可攀。


"廣告隻是一個。"陸千麒撫了下蘇黎的長發,"拍出去的錢做慈善,也算是給施仁和你肚子裏的孩子積點德。"


蘇黎愣了下,陸千麒自己舉了手,"一千萬。"


"哎呀。陸四爺您自己家的產品,怎麽又自己出手抬價格了"拍賣師很是意外。


陸千麒笑了笑,"都是做慈善,這物件給誰都一樣,不是麽我不是抬價,是因為我很少送我妻子禮物,這項鏈既然能代表善心,拍下來送她最合適。"


在場的人又是倒吸了口涼氣,蘇媛更是氣的開始牙癢癢。


蘇黎的臉瞬間一點點的泛起紅暈,甚至垂下了頭。她沒想到陸千麒玩起浪漫來,還真的蠻有一套,甚至會場上此起彼伏的就傳來女人們議論紛紛的聲音這樣一個臭名昭著的女人,到底是怎樣得到陸千麒的心的太神奇了。


可是這也掩飾不了她們對蘇黎的羨慕。


陸千麒,好歹也是南城數一數二的鑽石王老五。就算現在所作所為都是擺給觀眾們看的秀恩愛,對不起,大家都被閃瞎鈦合金狗眼了。


但現場也不可能因為陸千麒這個主人想要回項鏈而停止拍賣,誰都清楚帝王綠本身就是可遇不可求的,沒過一會,這價格就水漲船高,走勢不停往上。


顧佩霜在下麵勾唇笑了笑,"這個陸千麒,真是會打廣告。"


森木,專注有情人這個廣告詞最近可是到處都在播,陸千麒真是活學活用。


但是他轉而目光就觸及到站在台側的華映雪身上,笑容又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