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7 因為那是你親媽(1/3)

"顧承允"


顧佩霜見陸千麒的臉色已然是越來越黑,儼然有被戴了綠帽子的嫌疑,他尷尬的笑了笑,匆忙的拉住顧承允的小手,躲到了另外一邊。


正好這時候慈善拍賣會已經準備就緒,服務生們都在邀請著各路嘉賓入席,陸千麒為了和顧佩霜劃清界限,把蘇黎和施仁帶到了前排,至於顧佩霜,也知道觸了陸千麒的逆鱗。嘴巴裏念叨著"真不夠兄弟",把顧承允抱在腿上,坐到後排。


顧承允抱著爸爸的胳膊,抬頭看著顧佩霜那忽然間再度沉寂下來的麵容,聰明如他也知道今天的顧佩霜和往常不一樣,顧承允小聲的說:"爸爸你對華姐姐怎麽那麽凶。"


顧佩霜直接拍了下顧承允的腦門,"什麽華姐姐不許喊姐姐。"


"為什麽"顧承允很困惑,"你不是說,遇見漂亮的女人都要喊姐姐麽"


因為那是你親媽


顧佩霜心裏掠過一絲無奈,最後摸了摸顧承允的頭。"不管怎樣,以後還是別和這個華大小姐接觸。"


"可是我很喜歡她啊"顧承允撅著嘴,略有點委屈的小聲說。


顧佩霜眼神微動,唇畔溢出一絲不易察覺的歎息,"是麽,你很喜歡她啊。"


"嗯"少年老成的顧承允露出了一抹陽光的笑意,"特別喜歡。"


顧佩霜卻是再沒有回答顧承允,他的目光最後落在已經跟著幾個黑衣人走到座位區的華映雪身上。


顧承允正巧瞧見華映雪,隔遠了還揮著手喊,"華姐姐"


華家大小姐的出現還是引來很多人的注意。要知道往日華家都是很多人想要結識的對象,所以當顧承允喊出這個名字的時候,已經讓不少人頻頻回頭。


華映雪的身體瞬間僵住,她想上前,卻被那幾個黑衣人攔住。不知道他們在那裏說了些什麽,最後華映雪一個人朝著顧佩霜和顧承允走來。


顧佩霜皺了皺眉,抱著顧承允想要離開,華映雪在後麵急忙輕喊了兩聲,"顧先生"


顧佩霜知道這是公開場合,他就算心中再有不滿,也沒辦法當著那麽多人的麵給華映雪難堪,忍耐了好久總算是轉身,"不知華大小姐有什麽指教"


華映雪咬著唇,秀美的麵龐上都是歉疚和傷感,"結束後能等我一會麽我想和你說點事情。"


"不用了。"顧佩霜冷冷的拒絕,"我想,我和華小姐之間沒什麽可以談的事情。何況這麽多人在,我也不希望和華家有什麽瓜葛,請便。"


可能是他的話讓那些黑衣人有了點動作,阿四很快就走了過來,低聲說:"大小姐,這裏人多嘴雜,還是小心為上。"


華映雪怔忡的看著眼前的父子兩,片刻後還是轉身跟在阿四的身後,她知道自己這時候必須冷靜,也知道今天是華家的一個大日子,可是她從來沒有想到,會在今時今日再見到自己最愛的男人和六年未見的兒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