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6 不會這麽巧吧(2/4)

嫁給了陸千麒,兒子也給陸千麒生了,現在兩個人感情好的旁人無法介入,那把爛牌收回到陸千麒手裏,又儼然發揮出金光閃閃的效果。


蘇黎輕輕的拽拽陸千麒的胳膊,柔聲說:"四爺,剛才我們撞到承允的媽媽了。"


"嗯"陸千麒露出了點意外的神情,"不會這麽巧吧。"


"就是這麽巧"蘇黎打算趕在和陸千麒去花園前,和他交代清楚剛才的事情,於是把華映雪和顧承允的巧遇說個了完全。


"華家大小姐"陸千麒這次就更加意外了,"想不到顧佩霜這家夥居然找了這麽硬的靠山。"


"靠山什麽呀。"蘇黎埋怨的瞥了他一眼,"顧佩霜壓根就不理那華家大小姐,我看那華映雪哭的好可憐,他都不看她的。你說華映雪是不是有什麽難言之隱啊"


"難言之隱肯定有。"陸千麒斟酌了下。"以華家的財力和勢力,顧家的確是有些高攀的,不過說老實話,我們也不清楚華映雪和顧佩霜當年發生了什麽,所以沒辦法評判太多,先去看看他吧。"


蘇黎明顯聽出陸千麒那最後幾個字裏帶著的戲謔味道,無奈的搖了搖頭,這個人啊,看來是要把握機會去損顧佩霜的,才不會真的去安慰對方呢。


果然。剛踏進花園,陸千麒就輕笑著看向長椅上一臉憂鬱的顧佩霜,"誒喲,顧三少什麽時候也露出這種45度蛋疼憂傷的臉,這太不符合你的風格了吧"


顧佩霜瞥了陸千麒一眼,自己往旁邊挪了挪,讓出長椅另一半的位置。


蘇黎沒去攙和,走到顧承允和施仁身邊,陪著兩個小孩子玩,耳朵倒是立起來聽的很仔細。


"到底怎麽回事"陸千麒掏出一根煙遞給顧佩霜,"華映雪真的是"


他壓低了聲音,還是怕顧承允會聽見,這小子可比施仁腦子轉的快。


顧佩霜點點頭,"是啊。當年她可從來沒和我說過,她是華家大小姐。你記得我在英國修的珠寶專業吧"


陸千麒點點頭。


顧佩霜就是在英國認識的華映雪,兩個人男才女貌,可以說是天造地設的一雙。顧佩霜原本可能還有點小花心,完全因為華映雪的出現,收了心。


那時候,華映雪說自己叫容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