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6 不會這麽巧吧(1/4)

蘇黎愣了下,不明白陸紹北說的是什麽,"三伯,得饒人處且饒人難道不是蘇媛和陸正青應該去做的麽為什麽是我們不計較我們如果計較的話會是現在這樣的局麵麽"


陸紹北沒想到那個一直不聲不響的蘇黎,居然說出這麽犀利的話來,他幹笑了聲,看向陸千麒,"說實在話,千麒你今天在紅毯上的舉動,頗有點不明智啊。怎麽也得和父母打個招呼再做吧。"


陸千麒還沒來得及回答,陸飛揚倒是隨口插了句話,"千麒想做什麽,你覺著父母能攔得住他自然有他自己的道理和想法,我們這些做兄長的就別管太多啦。"


陸飛揚這不偏不倚的話讓蘇黎頓了頓,倒是多看了對方幾眼。


聽陸千麒說,陸飛揚在四個兄弟裏,對權勢最沒有貪念,這幾年無非就是開開茶樓,做做公司。利用陸家的威信,倒是建立起自己的關係網來。


之前四九城的裴氏企業,就想和陸飛揚合作。


陸千麒果然沒理會陸三陸紹北的那些話,而是和陸飛揚提了裴氏企業的事情,他顯然答應過裴莫行,自然要幫忙辦到。


"哦這件事啊,很簡單。老四你的麵子肯定是要給的。"陸飛揚點點頭,"你把我聯係方式直接給裴大公子吧。"


陸千麒淺淺露出了點笑意,"那就謝謝二哥了。事情差不多,就不打擾兩位兄長和朋友交流感情。我和黎黎出去透透氣。"


蘇黎回頭又看了眼陸千麒這兩個大哥,這才乖乖的跟在他身邊離開。


陸紹北的臉色自打這兩人離開後,瞬間黑了下來,"我說老二,何必給他們這個麵子。"


"都是陸家人。在外麵搞得太難看對我們有好處"陸飛揚說起來也算是陸紹北的哥哥,便又提點了他幾句,"你那兒子和兒媳婦有時候就是沒腦子,做事情不瞻前顧後,往往拿到一手好牌,最後卻打出最爛的結果。"


陸飛揚的話讓陸紹北再度臉色陰沉了下來,他說的沒錯。


從一開始陸紹北陸老三家就拿到了最好的牌,不管是蘇黎還是木香,他們這房都是最早得到消息的,也把蘇黎成功的騙進家裏。


但是陸正青那蠢兒子,生生的把這把好牌打到最後,變得一塌糊塗。


蘇黎不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