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5 姐姐沒有拐賣我(1/4)

他伸手在華映雪的臉上輕輕碰了碰,柔聲說:"大姐姐別哭啦。沒有媽媽也沒關係,你看我和爸爸就生活的很好。"


"是麽很好是麽"


"嗯"顧承允那本無波瀾的臉上露出淺淺的笑意,"爸爸對我很好,大姐姐你要不要認識下呀"


華映雪先是怔了下,眼神中忽然間流露出淡淡的懼意,她吞吞吐吐的問:"你爸爸有沒有想過給你找新媽媽"


"一直都有吧。"顧承允皺了皺鼻子,"但是我一個都不喜歡,爸爸說,隻要我喜歡的話。他就找。"


阿四在後麵站著,見華映雪的情緒不斷的低落下來,不由提醒了句,"大小姐,這小少爺要是在您這待久了,怕他的家人會擔心,還是抓緊時間送回去吧。"


華映雪聽見阿四的話,冷淡的回頭,"你先回去,不要在這裏打擾我。"


"可是大小姐"


"我說讓你回去"華映雪那麽溫柔的氣場忽然間也冰冷了下來。"你們看我看的還不夠麽非要寸步不離才行我就跟一個孩子說會話都惹到你們了"


"大小姐說的是,抱歉。"阿四立刻繃緊了身子,再不敢多說什麽,匆忙的朝著屋子裏走去,但是他並沒有走的太遠,而是在門邊候著。


華映雪自己擦掉眼角的淚水,細細的端詳著顧承允的眉眼。


很好看,他長得非常好看。


眉眼清朗,膚色白皙,那高挺的鼻子像爸爸。那微微彎起的唇也像他的笑容,她似乎能從他的麵龐上看見曾經那段最甜蜜的時光。


雪雪以後我們的孩子就叫學學,像你的名字,好聽。


華映雪又要控製不住眼中的淚水,而顧承允非常聰明的問了句。"大姐姐,你是被他們看著的麽"


他是通過華映雪和那阿四的對話發現的端倪,隻是他不明白,為什麽這麽漂亮的大姐姐,他們居然要管著她,可她明顯又不服管,而那人也好像挺聽話。


好奇怪的關係啊


華映雪苦笑了下,卻沒有回答顧承允這個問題。


反倒是顧承允看了看外麵的天色,有些戀戀不舍的對華映雪說:"大姐姐,我得回去了,不然爸爸會罵我的。"


華映雪抓住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