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4 對不起(1/4)

施仁還是不吭氣,雖然眼睛裏淚水蕩漾的看著人心疼,但他默默的抱住蘇黎的腿,抽著鼻子說:"別、別欺負我媽媽"


他不知道該喊蘇媛什麽,他雖然心裏頭還掛念著那個家,可是他也知道蘇黎和陸千麒對他有多好,他更知道蘇黎是在被蘇媛和陸正青欺負,所以施仁剛才掉過頭去找爸爸去了,但是沒找到爸爸,反而把顧佩霜給找了過來。


"你是誰"蘇媛皺著眉頭問。


顧佩霜幹咳了聲。保持著他極有風度的笑容,"你應該就是蘇黎那個不作死就不會死的姐姐吧不過明明是姐妹,怎麽差別那麽大你身邊這位就是把自己的老婆往別人床上送的陸小弟吧哎呀,我說你也真是厲害,不介意自己頭上綠帽子一頂接一頂嘛而且是這眼睛不小心跌進了茅坑,還是腦子進了茅坑,居然最後把蘇黎拱手送給了陸千麒這混球那家夥真是占了大便宜啊。"


"你說什麽"陸正青的臉真的綠了,但是礙於現場人太多,他沒辦法和顧佩霜幹架,隻能站在原地。


說起來。這也是仗了場地的好,今天是華家的晚宴,一堆堆人簇在一起聊天,就算是口誅眼殺,那也不過是小圈子裏的事情,所以剛才蘇黎被蘇媛和陸正青圍住,如果不是施仁跑出去找救兵,恐怕她還得繼續麵對這兩個人的糾纏。


蘇媛和陸正青的確沒辦法在現場對蘇黎怎樣,無非是過過嘴癮,尤其是蘇媛剛才把蘇黎過去的事情都告訴了媒體。就更想囂張一下。


結果現在顧佩霜一句話,說的好像蘇媛也給陸正青戴綠帽子了一樣,可是礙於現場人多又不好發飆,蘇媛死死的咬著牙問:"你說誰戴綠帽子呢說誰呢"


"沒說你,你急個什麽勁。"顧佩霜明顯就是不想讓蘇媛好過。唇畔還是那譏誚的笑意,而後拽著蘇黎往外走。


蘇媛氣的臉是又白又紅,狠狠的罵了句,"蘇黎你個不要臉的東西,又找別的男人給你撐腰,也不怕給陸千麒戴綠帽子。"


顧佩霜配合著小聲念叨了句,"嘴髒,心也髒。髒"


蘇黎本來還有些鬱卒的心情被顧佩霜逗笑了,"剛才顧三公子連茅坑這個詞都說出來了"


顧佩霜嘖嘖回答,"我對髒的人一向更髒,但是對幹淨的人都可甜可甜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