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4 對不起(2/4)

r> 顧佩霜是帶著蘇黎往後門的花園走,他說顧承允還在那裏等著他呢,今天晚上這父子兩嫌外麵太鬧,找了吃的和喝的就坐在花園的長椅上逍遙去了。


感覺到耳畔一片安靜,蘇黎才蹲下將兒子抱住,她親了親施仁的臉頰,柔聲說:"兒子你真棒。"


施仁伸手摸了摸蘇黎覆在自己臉上的手,輕聲說:"我答應過爸爸,要保護媽媽和妹妹的。"


蘇黎心裏頭一暖,她真的覺著雖然當時生下施仁時候的條件那麽差,又那麽艱難,可最後得來這麽貼心的兒子,她還有什麽遺憾。


這時候蘇黎才想起抬頭看顧佩霜,"顧大哥,四爺人呢"


"還不是處理造謠生事的人去了。"顧佩霜搖了搖頭。"怎麽就有那麽不長腦子的人,在華家的地盤上,造他老婆的謠。這些個媒體啊,真是以為網絡太大,傳不到自己的頭上。"


蘇黎沒想到陸千麒已經知道了這件事,而且在著手處理,她皺了皺眉,"可是透露這消息的"


"透露這些的人千麒當然知道是誰,你放心,他那種睚眥必報的性格。已經不會看在對方是陸家人的麵子上手軟了。"顧佩霜安慰了蘇黎一句。


蘇黎知道陸正青和蘇媛二人,既然已經知道陸千麒的身世,也對自己依舊緊追不舍,他們就像是隨時會爆炸的炸藥,讓她的生活滿是不安。


如果陸千麒這次真的要斬草除根,她也不會多加阻止。


人總要為了自己的私欲和貪心付出代價,而不是像現在這樣繼續逍遙,她的青春,她的三年牢獄之災,她和陸千麒蹉跎了的光陰,還有施仁這骨肉分離的時光,陸正青和蘇媛都要負起責任來。


施仁見蘇黎的情緒似乎好了些,扭頭轉來轉去,"咦,承允哥哥呢。"


"誒對啊。我兒子呢。"顧佩霜被施仁拉著去幫蘇黎,把自己兒子都給忘記了。


"不會跑丟了吧"蘇黎趕緊站起身,走到後門的保安那裏,問他有沒有看見個六歲的小孩子,本來是坐在那邊的長椅那裏的。


"哦哦。那孩子啊,看見了。他後來往那邊玩去了。"保安指了個方向,是內院的那個大樓,因為那個大樓也有人看管,這保安也就沒有多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