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1 我何時不英明(1/3)

這個華家的老大華起浩是個非常有魄力的男人,他行商二十餘年,在某一年突然間把半生財產都捐給了國家,而後華家做生意就一直都順風順水,而華家在國內的地位,就變得超然了起來,以前的商界領袖,在商界的影響力自然是不言而喻的,而他在zheng壇又沒有任何的派係,更是贏得了各方的尊重。


如果說陸家家族是南城一霸。這華氏卻在南城根本無人敢忽視,包括陸傅今,與華起浩也是平起平坐,經常來往。


華氏的資金到底有多雄厚,恐怕連陸千麒都說不清楚,但他知道,華氏在國外都打拚出一片天地,可見其雄厚的家底。


所以當初陸千麒辦了重華苑後,首先就給華氏的幾個領頭人開出最尊貴的貴賓卡,這也足夠能看出他對華家的重視。


去之前。顧佩霜還和蘇黎小聲嘀咕,"你知道嘛我聽說華起浩非常喜歡千麒,曾經想把自己的二女兒嫁給千麒呢後來因為華家一直都不和zheng壇掛鉤,所以這事就黃了。"


蘇黎愣了下,"你不是和四爺好些年沒見,他這事情你怎麽知道"


顧佩霜吹著口哨,"那是因為我對千麒念念不忘,所以總是會有他的消息入我耳朵啊。"


陸千麒從後麵險些踹了顧佩霜一腳,"胡說八道什麽,華家就從來沒打過我陸家的主意。別給我惹事生非。"


蘇黎笑了笑,她真是不介意。


她連鍾欣那個坎都過去了,還有什麽怕的


蘇黎今天穿著從設計師那裏訂做來的衣服,也算是第一次跟隨陸千麒去參加公開的酒會,禮服自然不可能太過寒磣。雖然往日陸千麒都喜歡她穿的非常修身。那是蘇黎展現身段的最佳利器,但因為她現在已經三個多月的身孕,設計師還是設計的稍微寬鬆了些許。


施仁正趴在蘇黎的腿上睡覺,小手還攥著她的裙擺。


時至冬日,倒是不少赴會的女人都還是穿著格外清涼,蘇黎裏麵雖然是件深紫色裙衫,外麵卻還搭了條柔白的披肩。如今已經長長的頭發簡單的挽起,臉上依舊不過是個淡妝。


雖然她也知道今天似乎挺重要,可是於她而言,無論是身家背景又或者是外貌身高,都未必敵得過現場的那些女人。


她原本依仗的也不是自己的美貌,所以壓根沒想過豔驚全場這種情形會出現在自己的身上,目光凝在身邊陸千麒的身上,側臉的輪廓如刀削一般,棱角分明卻又不失柔美,以前的他無論何時都給人一種淡漠疏狂的感覺,而現在更多的是沉穩與清雅,原本鋒利的刀刃被他仔細的鎖在刀鞘之中,漸漸的散發出溫潤的氣場來。


"看什麽"陸千麒似是發覺她那近乎崇拜的目光,這才回眼看她。


蘇黎微微勾唇,"我現在想想,四爺帶我出來,你都不嫌丟人,我為什麽要擔心。"


"丟什麽人"陸千麒冷哼了聲,"我陸千麒看上的女人。那就是最好的,誰也比不上。"


後麵的一輛車是顧佩霜和顧承允的,顧承允因為能和施仁一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