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0 那小子記仇(1/3)

說到這個丁若輝,傅雲雙並沒有太大的感受,也是因為父親對丁若輝讚譽有加,她才答應了父親的要求。


後來,山城動蕩,一夕之間變化巨大,傅無雙被宋嘉良從山城帶到了南城。


於情於理,傅雲雙或者都會更喜歡宋嘉良一些。


但感情的事情真的沒辦法說,宋嘉良最後喜歡上蘇黎,而傅雲雙偏偏喜歡的是白錦然。


蘇黎也曉得傅雲雙掛礙自己過去的身份。最後還是鼓勵了她一句,"其實我的過去也不好"


進過監獄3年,陸家內的名聲更是狼藉,背著盜取財物的罪名,還生了小叔的兒子,總之蓋在蘇黎身上的戳似乎也有點罄竹難書。


但隻要自己知道自己是清白的,擺正心態,那其實根本就不是什麽問題。


傅雲雙拿著記錄著蘇黎尺寸的本子,剛走出內院,迎頭就撞在某個人的胸膛上。她下意識抬頭,就看見一雙明明灼灼深邃有若星輝的眸子,立刻便紅了臉頰,"白、白大哥。"


白錦然睨了傅雲雙一眼,"有事"


"沒、沒、沒、沒"傅雲雙看見白錦然就不會說話,結結巴巴的說:"我、我正幫蘇、蘇姐量尺寸。"


白錦然點點頭,也沒多說什麽,剛要往裏走,傅雲雙忽然間想起蘇黎的話,又鼓足勇氣迎回到白錦然麵前。"那個白、白大哥。"


"嗯還有事"


白錦然對傅雲雙的態度一直都不冷不熱的,有時候甚至可以用比較嚴苛來形容,比如前幾天他的確是很不爽傅雲雙為什麽住到了自己的隔壁,但後來發現這女人住隔壁也不是沒什麽好處,至少他自己什麽事都不用做。傅雲雙全部包辦了。


相比較那兩位阿姨,白錦然當然更願意讓傅雲雙做這些事情,而且他連自己的衣服都不用操心,這不是兩全其美


傅雲雙身為個下屬,還是蠻有眼力價的。


所以白錦然這兩日對傅雲雙的態度好了一些,至少肯和她對話了,要不然以他這悶葫蘆的性格,別說"有事"兩字,恐怕一個"嗯"都不願意放行。


傅雲雙心說自己好容易攔住對方了,是不是該說點什麽。


掙紮了片刻,她掙紅臉握緊拳說:"我覺著我自己有點弱"


"有點"


"哦是很弱"傅雲雙很順嘴就改了口。


"然後"


"然後我能跟你學點防身技巧嘛"傅雲雙感覺自己居然不口吃了,智商也恢複到原有水平,居然提出了這麽有見地的建議


白錦然先是愣了好久,然後上下打量著傅雲雙的細胳膊細腿,"你確定"


傅雲雙頻頻點頭。


白錦然斟酌著用詞,他在考慮怎麽迂回回絕,畢竟傅雲雙這女孩幹活倒是挺利落的,但他可從沒有收她為徒的念頭,這得靠天分。


結果傅雲雙一雙烏溜溜的眼睛裏盡是忐忑不安和緊張,偶有希冀的神采掠過,倒是讓白錦然捕捉個完全,最後他還是答應了下來,"可以,不過要吃的了苦,早上起來從基本學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