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7 她傷了他的心(1/4)

現在想想,蘇黎反而對傅雲雙多了愧疚的心。


但正如同陸千麒說的,求仁得仁,宋嘉良既然選了這行,輸贏便是常倫。


"對了,你如果現在還沒什麽住的地方,不然就還在這裏住下吧,你看施仁也很喜歡你"蘇黎出於曾經答應過宋嘉良,要好好照顧傅雲雙,也對她提了建議。


傅雲雙先是愣了下。倒是又搖起頭來,"不行不行。我不能住你這裏。"


"為什麽呀"


"因為因為白大哥住在這裏,他算是我的領導"


""傅雲雙那怯弱的樣子看的蘇黎有些心疼,"你別怕,那我們還是他領導呢,我們不也住在這裏呢麽"


傅雲雙咬著下唇,小聲的問,"真的可以麽"


"當然可以。要不你就住他隔壁吧。"蘇黎做紅娘那是不遺餘力,"先吃飯,吃完飯讓李阿姨帶你去收拾屋子。別和我們客氣。"


"嗯好。謝謝。"


蘇黎交代完傅雲雙的事情。長長的舒了口氣,這才又把心思放在兒子和顧承允身上,不過她倒是發覺把兒子和顧承允擺在一起,也還是有幫助的。


比如說就在她和傅雲雙說話的時候,施仁已經用勺子扒拉了一個蝦放在了她碗裏,還剝的亂七八糟的,顧承允剝蝦剝的比施仁漂亮多了,但施仁顯然霸占著媽媽的碗,於是顧承允把那個蝦放在了傅雲雙的盤子裏。


蘇黎被施仁這貼心的動作弄的心裏軟軟的,她笑了笑。抽出餐巾紙來給他和顧承允擦手。


"爸爸不知道什麽時候回來"顧承允一邊吃著飯一邊念叨著。


蘇黎這才想起剛才鄒昂送兩孩子回來時候說的,顧佩霜被陸千麒拉著去喝酒去了。


她本來還以為陸千麒和顧佩霜沒那麽熟悉,聽到陸千麒居然誰也沒找,連木俊傑都沒找,找的是顧佩霜。真是異常的意外。


她看向那小不正經卻又麵目正經的顧承允,倒是有些好奇顧佩霜自己一個人是怎麽把兒子帶到這麽大的。


"你爸爸,帶你很辛苦的吧"蘇黎輕聲問。


顧承允皺了皺鼻子,這是他最習慣的動作,"還好了,反正他也沒怎麽多出力氣,還總和我搶功勞。"


話是這麽說,雖然顧家一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