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6 我好想你(1/3)

這種酒吧的氣氛相對來說很安靜,特別適合消遣,不少外國人也喜歡來這裏聚起來喝幾杯。


陸千麒選了一家以前經常去的地方,是他在南城的一個朋友開的,單身的時候倒是願意沒事過來溜達一圈,後來忙起來也就沒時間往這跑了。


進了這家酒吧後,陸千麒直接丟了個vp卡,那邊就給他們單獨開了個小房間,不一會就送來了很多酒。


顧佩霜看陸千麒始終沉悶不語的,靠在沙發上脫了外套扔在一邊。隨手起開一瓶酒,遞到陸千麒手裏,"怎麽不是剛求過婚麽居然不陪老婆,非拉著我出來。你那麽多兄弟,幹嘛找我"


顧佩霜說話是一點都不客氣,陸千麒微微挑眉,"因為你忍耐力比較強,而且很快就會滾回四九城。"


"靠。"顧佩霜沒好氣的回複了句,"老子不是忍耐力比較強,是記仇好嘛要不是你病怏怏的又跑回到四九城治病。這輩子都不想認得你啊。"


陸千麒撇撇唇,"不就是當年黑了你的壓歲錢麽顧三公子現在還缺這點錢你說要多少,我給你就是。零頭都不會給你抹。"


"你還好意思說"顧佩霜鼻息間哼了聲,"那時候你做的壞事何止這一件,簡直是這輩子的創傷。要不是我家這老爺子喜歡蘇黎,我才懶得幫你們。不過說實在的,沒想到最後你會栽在蘇黎這女人的身上啊。"


"比不上你,連栽在誰手上都不知道。"陸千麒掀了下眼皮,"我孩子都兩個了。"


顧佩霜最煩和人比,但是每次都會被陸千麒比的一肚子火。狠狠的喝了口酒後,才回答說:"那又怎樣。當年誰叫囂著這輩子絕對不會被某個女人降服,看見你現在這麽窩囊的樣子我好爽啊。"


陸千麒沉默了下去,和顧佩霜聊了聊心情似乎總算是好了點,但想起蘇黎便又氣不打一處來。"她突然又不想和我結婚了。"


"嗯。女人都這樣。"顧佩霜倒是沒有表達任何的奇怪之意,搖頭歎氣說:"想當年我也說要和她結婚,本來都答應的好好的,過了幾天就說自己應該更注重事業,孩子都不要了。女人啊"


陸千麒皺了皺眉,"但蘇黎不是這樣的性格。"


"這倒是。"顧佩霜先是愣了下,而後無奈搖頭,"你在四九城養傷的時候,我也發現她的生活根本就是圍著你轉的,這樣的女人做賢妻良母最合適,哪裏會有什麽博大的事業心。"


"但就是這樣,她也突然間不想結婚。"


要不陸千麒也不會鬱悶的先出來喝酒,平生第一次策劃求婚,幼稚肉麻的連自己都不願意去回顧那樣的場麵,可是想到蘇黎又感動又激動的神情,卻也覺著讓她能體會到這樣的感覺真的不錯。陸千麒還真的從來沒有這樣為一個女人上心過,可偏偏最後他算是被拒絕了吧


陸千麒居然被拒絕了


他到現在還沒有從這種陰影中走出來,隻好不停的喝著酒。


"也許她有什麽難言之隱"顧佩霜想了想,"你不會因為這個事情,打算和她鬧矛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