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5 你真的不生氣?(1/4)

羅菲張了張口,這女人,陸千麒難得心血來潮要娶她,她居然還在那裏談起條件來了,不過這麽理智的決定倒也的確像是蘇黎,畢竟大著肚子嫁人,先上車後補票什麽的,也的確有點難看。


陸千麒想了想,"好,我答應你。"


蘇黎鬆了口氣。"你、你真的不生氣"


"你為孩子考慮,我為什麽要生氣。"陸千麒刮了下她的鼻子,轉身喊了聲key,"幫她先把這婚紗脫下來,今天謝謝了。"


蘇黎捧著花,臉上還紅撲撲的,陸千麒把她抱了下來,自己倒是不著急出去,反正蘇黎在他麵前換過無數次衣服了,這又不是頭一回。


"喜歡這婚紗麽"


"嗯。喜歡呢。"蘇黎點點頭。"就是拖尾太沉了點。"


"key,就請那位設計師幫忙改下拖尾部分,她那麽小的個子也的確撐不起來那麽厚重的拖尾,可以長但不要重,換個料子試試看,做成那種煙紗的效果也不錯。"陸千麒比畫著看她們幾個工作人員幫蘇黎脫婚紗,順口說著。


"可是不是都準備明年再"


過了今年年底,再到生完孩子,一下子就把時間拖到了明年夏天,蘇黎覺著無論多嚴重的問題。總會在這期間內慢慢解決掉。


"該準備的事情一件都不要耽誤。"陸千麒不容置喙的說著,key那邊慌忙記下了陸千麒的修改要求。


"還有脖子這裏,可以做出鏤空的效果。"陸千麒繼續著,"我想讓她到時候戴一套首飾,現在這個脖子部分戴了首飾會顯得累贅。"


蘇黎怔怔的聽著陸千麒認真和key交流。眼睛又有些濕熱,她垂下頭來沒再去看那個方向,心裏卻始終暖暖的。


如果可能,她真的希望這樣的時光,鐫刻在她的生命裏,永遠永遠。


換完婚紗又穿回自己的衣服,也不過才到十一點多,蘇黎跟著陸千麒上了他的車,羅菲和木俊傑一輛,剩下的人一輛車,不過這次顧佩霜非常識相,沒再做電燈泡,還把兩個小電燈泡忽悠到自己的車上去了。


蘇黎倚在陸千麒身邊,心情雖然很好,可總覺著有點不踏實。


這種不踏實的感覺隨著鄒晉開車的方向,越來越讓她膽戰心驚,忽然間她抬頭問陸千麒,"這是去民政局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