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4 我真的想和你結婚(1/4)

其實蘇黎是真的很喜歡這件的設計,尤其是肩頸部分蔓延出的蕾絲,卻又特意做出花枝的效果,所以上身部分如同花草精靈般的設計,真的很有特色。


她的個子雖然不高,但架不住身形的窈窕,不過考慮到自己肚子裏有孩子,蘇黎沒穿她們送來的高跟鞋,還是穿著自己的平底鞋。


婚紗是很合身的,除卻看起來不夠高。沒有別的毛病。


key在她試穿前特地讓化妝師幫忙掃了個淡妝,隻是提亮膚色用的,當她幫忙把婚紗的係帶妥當係上後,這才讓蘇黎站在一個台子上,讓她看整體的著裝效果。


純白色的婚紗將她完美的身段給包裹的更加令人遐思,腰帶處的設計讓腰部顯得不盈一握,而盈盈長裙更是讓她像是即將步入宮殿的女神,蘇黎自己也對著鏡子看出了神。


上一次穿婚紗還是在雲翔珠寶,那時候為了突出鑽飾,所以選的婚紗款式非常簡單。


這次是她喜歡的款式。即便不是她最喜歡的複古式風格,可還是令她仿佛入了夢中。


忽然間,四周的燈都黑了下去。


蘇黎驚慌了下,可也不敢亂動,她的裙子太長,走動起來很是麻煩,隻好站在原地喊了聲,"key,你在嘛燈怎麽突然間滅了"


就在她剛出聲詢問的時候,屋子外傳來一陣悠揚的鋼琴聲。她傻傻的掉頭看了過去,就見玻璃門不知道被誰打開,幾束淺淺的燈光從宮頂打了下來,正照在那些輕輕浮蕩的玫瑰色桃心上,下方溝槽中的玫瑰花也被窗外的風吹在空中。而原本沒有的大堂中居然多了台鋼琴


光線雖然不足明亮,可她卻清晰的看見正低頭彈著鋼琴的人,是已經西裝革履的陸千麒,白色的鋼琴架上還擺放著一束玫瑰花。


蘇黎的臉瞬間紅了。


"快看快看,黎黎那是快要感動哭了的表情。"一群人簇在角落裏,羅菲當然霸占了最佳視野。


鄒晉特別得意的看了眼鄒昂,"看吧,最後四爺還是用了我們的辦法,這大俗就是大雅"


鄒昂瞥了鄒晉一眼,"你就得意吧你。"


顧佩霜嘖嘖稱奇,"真是想不到啊,陸千麒什麽時候居然還那麽浪漫。"


"咦,好像你們很熟一樣。"羅菲還能記得昨天陸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