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4 我真的想和你結婚(2/4)

麒嫌棄死顧佩霜的情形,隨口吐槽了句。


"當然啦。我們很熟很熟的。"


傅無雙這次也跟著大部隊來圍觀,但她膽子比較小,隻是小聲的說了句,"蘇姐會答應的吧"


"為什麽會不答應"羅菲瞪大眼睛,這麽完美的場麵,這麽浪漫的時刻,不答應那絕對是腦子進水了好嘛


天知道蘇黎和陸千麒這一路走的有多辛苦,尤其是要虜獲陸千麒的心,根本就是件難於上青天的事情,但蘇黎偏偏辦到了,這期間她付出了太多太多。


這些圍觀的男人是不清楚女人的心思,羅菲還不懂麽


蘇黎愛陸千麒愛的死心塌地。昨天還拿著那離婚證唉聲歎氣了好一會,可見她是有多後悔當初離婚的事情。


所以今天這簡直就是成全蘇黎心願的一個舉措,連羅菲都替她感覺到幸福的泡泡在滿世界蕩漾。


羅菲剛轉頭,就聽見陸千麒那最後一聲鋼琴已經收了尾音,她慌忙噤聲,開始看好戲。


陸千麒拿起鋼琴架上的玫瑰花,旁邊一路小跑著的是施仁和顧承允,就跟花童一樣穿的很是可愛,在前麵領著路,陸千麒緩步朝著蘇黎走去。


整個三樓響起了悠揚的音樂。是婚禮進行曲,配著幾個人現在身上穿的這衣服,倒是也相得益彰。


鄒晉和鄒昂抗著攝像機跑到大堂開始錄起來,蘇黎僵硬的站在台子上,淚水還在嘩嘩的往下落著。


她昨天還和羅菲說,陸千麒的性格是絕對不會做出這種事情,大男子主義也好,自尊也罷,她對他非常了解,所以她也相信他不會這麽快的就求婚。


蘇黎從沒有想過,終有一天陸千麒會給她帶來這麽意外的驚喜。


她穿著心中最漂亮的雪白婚紗,而他著著黑色修身的西服,手中捧著一束玫瑰,徐徐緩緩朝她走來。


蘇黎即便是踏在這台子上,也比陸千麒矮上不少,他走近到她麵前,伸手拂了下蘇黎垂肩的長發,"你今天真漂亮。"


指尖正好觸到蘇黎臉上的淚水,陸千麒眉眼微斂,難得露出一抹溫柔的神情。"傻丫頭,哭什麽,這是我欠了你很久的事情,希望今天不要太晚。"


蘇黎隻是垂首掉眼淚,可半個字都說不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