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2 求婚?(2/3)

鄒晉和鄒昂對視了一眼後,異口同聲的說:"您和施仁啊。"


""陸千麒額上浮現幾根青筋,"不包括人。我說的是東西。"


鄒晉恍然大悟,"四爺是想送蘇姐什麽東西來討她歡心吧女人嘛,不都是那些東西,而且我覺著蘇姐沒那麽多講究,隻要是你送的,估計都會高興好久。"


陸千麒見鄒晉這麽通透的人居然還沒明白,隻好直截了當的說了出來,"我是問求婚的時候送什麽比較好"


"求婚"鄒晉和鄒昂從沙發上蹦了起來,一時間都愣住了。


"怎麽求婚很奇怪麽"陸千麒皺了皺眉。"孩子都兩個了,結婚不是很正常的事情"


"但、但是太太那邊還有南城那婚訊還沒有消停現在所有人都還在看好戲呢。"鄒昂結結巴巴的說了句。


"我娶誰和其他人有什麽關係,這不是我自己的事情麽"陸千麒說中的茶杯直接磕在桌上,聲音很響亮。


鄒晉扯了下鄒昂。笑的非常諂媚,"說的也是。四爺難得找到這麽合心意的老婆,當然要操辦的越大越好。求婚無非就是那些套路,鑽戒、鮮花和感人的場景。感人的話"


"鑽戒送過"陸千麒剛說完又話鋒一轉,"不對,那個丟了。"


"嗯嗯嗯。所以要準備一枚最漂亮的戒指,正好顧佩霜不是還認識很多珠寶設計的大神麽可以擺脫顧佩霜找人設計一枚鴿子蛋然後然後在某個地方放滿鮮花,之後四爺您就閃亮登場,蘇姐一定會感動死的"鄒晉開始不停的想象著場景,自己都開始感動起來。


鄒昂不得不打斷自己弟弟的幻想,"俗氣啊忒俗了吧。你覺著蘇姐是這麽俗的女人麽。"


"擦,再高雅的女人也會被這種事情打動的好嘛這叫做女人的天性。"鄒晉不滿的反駁了句,"精心準備出的求婚,和燒烤攤上請自己最愛的女人吃頓燒烤然後再求婚,你覺著蘇姐會喜歡哪個"


"廢話。這有可比性麽"鄒昂拍了下鄒晉的腦門,"你能想點高雅的麽比如讓四爺彈個鋼琴"


"行了"陸千麒直接製止了兩個人的說法,他清咳了聲,難得薄麵微紅,"你們說的我都做不到。"


""


"什麽單膝下跪、什麽彈鋼琴唱歌,不但俗,還肉麻"陸千麒直接拒絕用這種方法,那太不符合他的風格了。


鄒晉和鄒昂對看了眼,尷尬的笑了出來,心說對自己愛的女人肉麻點也沒什麽吧,反正也不會給別人看到。


不過想想陸千麒這輩子似乎可能也許的確是沒有什麽浪漫細胞,加上他那種天生的大男子主義的風格,真要是想象下陸千麒去做這些,確實有點不寒而栗的感覺。


鄒晉鄒昂也沒能想出什麽合適的招來。


最後隻能悻悻而歸。


陸千麒倒是沒有著急,這種事情也不急在一時,總得回了南城再說。而他現在首要的任務,還是自己的身體。


一月後,陸千麒又去醫院複查了下,確認身體已經康複完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