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2 求婚?(1/3)

人在華湖,身不由己。


"今年過年的家宴,我帶你回去。"陸千麒伸手替蘇黎梳著頭發,目光柔和了下來。


蘇黎猶豫了下,眉尖微蹙,"可是太太"


"不需要管她。"陸千麒聲音也冷了下來,"以後我的事情,和她一點關係都沒有。"


蘇黎這才點頭算是答應了下來。陸千麒的身體越來越好,她應該是要高興的,可是想到回南城以後的混亂局麵,她就一個頭幾個大,沉默片刻後她輕輕揪住陸千麒的衣服,"我想和你約定一件事。"


"什麽"


"就是無論之後發生什麽事,都一定要信任我。"蘇黎目光澄澄的看向陸千麒,她覺著到了他們這一步。即便有時候她心裏頭藏著什麽事情,那也不是不信任陸千麒,而是為了他好。


陸千麒勾唇笑了,最後在她額上輕輕烙下一吻,"好。當然,你是我"


蘇黎見他一下子又不說話了,便奇怪的追問了句,"什麽什麽"


陸千麒搖頭。"眼睛都睜不開了,趕緊睡吧。"


蘇黎也確實困的不行,她不由自主的打了個嗬欠,輕輕的翻了個身。便沉沉的睡了過去。


這些日子她也的確很累,總算是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


"黎黎"陸千麒低聲喊了句。


蘇黎沒有回應,顯然已經進入了夢鄉。


陸千麒就這樣看了蘇黎很久,不知道從什麽時候開始,這個女人已經一步步的走進他的心裏,從一個情人一樣的角色,到適合做妻子,最後變成了隻能她做自己的妻子。


其實陸千麒並不是多情的男人,他的很多做法無非是為了達到某個目的,和蘇黎的糾纏同樣如此。


可是蘇黎太好,好的多少女人放在她旁邊,都會黯然失色。


冷靜、聰明、勇敢甚至是癡情,她把自己最熱烈的感情全部都托付在陸千麒身上,而他也從其中獲得了太多太多。


有很多話陸千麒都想和蘇黎說,可是話到嘴邊卻又下意識的溜了回去。


"你是我的靈魂伴侶啊"陸千麒第一次這麽珍重的把蘇黎抱在懷裏,就像是抱著自己最心愛的寶貝,這比世界上任何一個價值連城的文玩都要令他安心。


第二天一早蘇黎就和陸千麒說了下,想帶施仁去拜訪下顧雲朗,來四九城這麽久,她也還沒時間去看望那位伯伯。在她心裏顧家反而更像她的親人們,所以她務必要親自去一下的。


陸千麒答應了,他現在已經能自己在屋子裏隨意行走,但還不能劇烈運動,所以也不需要蘇黎貼身照顧著。


隻是蘇黎和施仁離開後,陸千麒馬上就把鄒家兄弟從樓上hod了下來,這兩兄弟昨天玩遊戲玩到淩晨,


本來還想多睡會。這會正睡眼惺忪的坐在陸千麒臥室的客廳裏,眼巴巴的看著老板,"四爺,這大早上的有什麽事啊"


陸千麒慢條斯理的吃著蘇黎做好的粥,"我問你們,蘇黎平時喜歡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