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1 您丈夫是陸四爺?(1/4)

既然蘇黎說了讓她和裴慕華試著相處看看,那顧冰月也不能太過吝嗇自己的時間。


"既然是朋友,那晚上就一起吃飯吧。正好我大哥也沒有伴"


裴慕華那沒羞沒臊的話讓顧冰月更囧了,她趕緊擺著手說:"不行,黎黎的丈夫生病在家,黎黎得去照顧他。"


蘇黎聽見話題都扯到自己身上了,隻好拎著袋子走到路邊,"裴二公子是吧我是冰月在南城的朋友蘇黎,這次丈夫生病多虧了她幾方聯絡,但晚上您要請客就冰月一個人去好了。我還得照顧我丈夫。"


"南城蘇黎"車後座上正自沉默的裴莫行倒是忽然間念叨了句,"難道是南城陸家"


"咦,你怎麽知道"蘇黎和顧冰月都有點驚訝。


"南城前些日子很多新聞鬧的風風雨雨,我們就算在四九城也是有些了解的。"別看裴莫行看起來不像話多的樣子,解釋起來倒也詳略得當,"裴氏一直都希望和陸家有業務上的來往,關注陸家是正常。敢問蘇小姐,您的丈夫是陸四爺"


蘇黎愣了下,瞬間紅了臉。


裴莫行每句話都非常精煉,但精煉的令她都有點心口打鼓。他居然知道南城的那些風風雨雨,所以他應該清楚前些日子陸千麒和李敏滿大街都是的婚訊,結果她剛才張口就來"丈夫",可不就有點自欺欺人了麽。


但是蘇黎點點頭,"對,就是他。"


說到最後蘇黎都有點尷尬,氣血不足的感覺,顧冰月奇怪的看了她一眼,輕輕扯了下蘇黎的胳膊,"好啦。那裴先生,我們找時間再約,我得陪蘇黎回家了。"


裴莫行忽然間拉住裴慕華,低聲說:"我們去拜訪下陸四爺。"


"咦為什麽"裴慕華拉下自己的墨鏡,念叨了句。"這位陸四爺那麽金貴"


"嗯。過些日子公司的一些轉型項目希望和陸二爺的公司合作,提前和陸四打好關係是應該的。"


"那好吧。"裴慕華摘下墨鏡,從車上下來,直接奔過去,殷勤的幫顧冰月接過她手裏的袋子,"既來之則安之,見麵都是朋友,介意不介意晚上一起吃飯啊"


""顧冰月隻好無奈的看向蘇黎。


蘇黎笑了笑,"也好,人多也熱鬧,就一起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