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0 裴家兄弟(1/4)

兩個爸爸和兩個兒子正不知道交流著什麽,看情形相處的還不錯。


但是見蘇黎和顧冰月進門,陸千麒皺了下眉,"顧佩霜你是不是下午還有什麽事"


"誒呦這麽快就趕我走了"


"你不是一向不喜歡和男人說話麽"陸千麒毫不客氣的指摘了句。


顧佩霜唇畔揚起非常愉悅的笑意,"是啊,但是我看到我兒子教你兒子,我就很興奮。"


但是顧佩霜轉而話鋒一轉,"當然了,冰月是我妹妹,聊起來沒什麽意思。你介意不介意把你老婆借我聊天"


"我介意,滾吧你。"陸千麒毫不客氣的下了逐客令,顧佩霜訕笑著便拉著顧承允離開了病房。


既然陸千麒已經醒了,施仁也沒喊著要去跟承允哥哥玩,乖乖的坐在旁邊,手裏頭是顧承允送給他的魔方。


蘇黎坐下後給陸千麒倒了杯水,喂他喝了幾口後,施仁覺著很新鮮,吵著讓蘇黎也喂他,蘇黎伺候完老子伺候小的。自己跟著笑了出來。


"笑什麽"


"笑你們啊"蘇黎讓施仁到另外一側坐著,自己開始削蘋果,邊削邊低聲說了句,"我把那東西給老爺子了。"


"什麽東西"陸千麒先是愣了下,有點沒反應過來。


蘇黎停了下手,"應該是之前你一直想從我這裏拿到的東西,我交給老爺子了,本來想用它來換你的安全。"


陸千麒沉默了良久,蘇黎居然猜到他當時娶她,為的不是掌印而是那件寶貝。但他居然一點也不怪她沒有告訴過他這東西的存在,隻是沒想到蘇黎當時情急之下會拿去陸傅今那裏。


"求仁得仁。它也算是從哪裏來回哪裏去,你做的不錯。"陸千麒沒有追問之後的進展,而是這樣回答了蘇黎。


蘇黎心疼的看了陸千麒一眼,將蘋果一切兩半。分給了一大一小,然後才輕聲說了句,"以後沒必要這樣費盡心思他們都不心疼你"


陸千麒笑了笑,卻是沒有說什麽。


蘇黎端詳著他的神情,她揣測不出來陸千麒到底知道多少自己的事情,他清楚陸傅今和李和玉不是自己的親生父母麽


那如果他不知道的話,她需要告訴他這件事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