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9 傷好就複婚(1/3)

鄒晉手忙腳亂的去拉蘇黎,"蘇姐你不能這樣壓著四爺,四爺的背傷還沒完全康複呢,還有你這樣會壓到寶寶的,快起來快起來。"


鄒昂也跟著跑了進來,包括聞訊而來的值班醫生和護士,病房裏又是一團混亂。


"恭喜這位小姐,你先生的病情控製住了,雖然藥物作用還殘餘在體內,但不會構成生命危險。至於背部的外傷,脊椎部分的恢複還算不錯,休息一段時間就會慢慢康複。"顧冰月找人請來的那位主治大夫笑眯眯的和蘇黎介紹著。


蘇黎緊張的問了句,"那、那會不會有什麽後遺症"


她現在最擔心的就是會有類似於藥物依賴,又或者脊椎舊傷這種事情,這對陸千麒的身體肯定不是什麽好事。


"哦。"大夫依舊是笑臉迎人,"藥物方麵恐怕需要點克製力,至於脊椎部分,在醫院裏休息的足夠,應該是不會留下什麽終身遺憾的問題。"


"那就好。那就好,謝謝您醫生。"


醫生走後,鄒晉從樓下的餐廳打了些清粥小菜送了上來,蘇黎趕緊接過,"我來,我來就好。"


鄒晉比了個"ok",意思是自己不打擾小兩口用餐,非常識趣的把保溫桶交給蘇黎,便又合上了門。


蘇黎小心的抱著保溫桶回到床邊,經曆了剛才那麽兵荒馬亂的時候。又送走了醫生,她現在情緒倒是恢複了正常,隻是一雙漂亮的眸子總是在看著陸千麒的時候,時不時的眼圈泛紅。


她坐回到陸千麒床邊,將保溫桶打開後。從裏麵端出鄒晉準備好的粥和小菜,"來,喝點粥。"


陸千麒眼睛始終凝在蘇黎的身上,剛才病房裏亂糟糟的時候他似乎也在回憶之前發生的事情,這會兩人才有機會好好說話。


"孩子沒事吧"


蘇黎聽見他那元氣不足的聲音,心頭又是一陣酸楚,點點頭說:"好的很呢。"


用湯匙盛出粥來,蘇黎送到陸千麒唇邊,他張口品嚐的同時,還啞聲繼續問著,"現在這是在哪裏"


"四九城。"蘇黎一邊喂著一邊回答,"雖然太太那邊臨時不會有什麽動作,但我怕她會再有別的想法,在你的傷養好前,我不希望再出任何的問題,所以和老爺子請求調了私人飛機,先把你送到這邊來治。這次,顧家幫忙很大呢。"


陸千麒聽著她清淡如水的聲音,沉默半晌後終於說了句,"對不起,這次是我的疏忽。"


蘇黎本來就還泛紅的眼睛一時間又有點忍不住,但她剛才因為陸千麒醒過來痛哭過一場,真的不想再流眼淚,她本就不是性情柔弱的女人,何況也得多為肚子裏的孩子考慮。拚命的抽了幾下鼻子忍住後,她才哽咽著回答,"以後、以後別再隨意信任陸家人,包括你的母親"


蘇黎不敢提點太多,她隻能這樣去說。


陸千麒愣了下,便自點了點頭,"我不吃了,你放下東西,過來我這裏躺會。"


蘇黎看著這大床旁邊那空餘的位置,之前她沒敢湊過去睡。也是怕碰到陸千麒的傷口,但他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