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8 他也有脆弱時(1/4)

顧冰月柔柔的笑了笑,"這有什麽,我就是隨便問問。"


如果說顧雲朗那一脈上中下三代都非常神奇,顧然又是個大話癆,那麽顧冰月應該是整個顧家目前蘇黎接觸下來最正常的一個。


她身上有股子千金小姐特別的氣質,那種淡定優雅是從內心散發而出的,並非強裝出來的高貴。


人常說,三代出貴族,顧家是傳承多代的書香門第,加上顧冰月的父親代替顧雲朗繼承了顧氏集團。其家族淵源也同樣是四大家族之一,更要緊的是,顧家不像其他人家,會要求兒女去從商。


蘇黎剛到四九城就記得顧然說過,顧冰月和顧冰月的兄長一起拜在國學大師的門下,所以顧冰月乍一看給人的感覺就非常好,嫻靜淡雅,清水出芙蓉。


顧冰月給他們找的房子的確就在醫院附近,據說是她在四九城的某個出國的公子哥朋友留下的,她給鄒晉鄒昂在五樓找了個兩居室。一樓的兩居室是給蘇黎和施仁的。


這兩間房子加起來,月租就已經超過了八千,但蘇黎手頭不缺錢,便也直接簽訂了合同,先讓鄒晉鄒昂兄弟兩去幫忙先置辦下房子裏需要的那些生活用品。


施仁和顧承允玩的特別好,顧承允在房子裏溜達了一圈後,又小大人一般的說:"我還是喜歡我爺爺的四合院,有大樹"


施仁學著他皺了皺鼻子,"我也喜歡我們家的四合院,我想小白了。"


"小白是誰"


"小白是一隻這麽高這麽大的狗狗。以後帶你去看它好不好"


顧承允很幹淨利落的答應了,雖然心裏頭大概又覺著輸了,但他很開心的邀請施仁今晚上和他去爺爺的四合院那裏做客。


施仁跑到正在整理床鋪的蘇黎身邊,拉著她的衣服巴巴的問:"媽媽,我晚上能去承允哥哥家裏做客嘛"


蘇黎看了眼顧佩霜父子。和身邊守著的顧冰月說:"這合適嘛"


"這怎麽不合適了,雲朗伯伯本來就喜歡你,你兒子去他肯定也高興,而且事情那麽多,你不如就讓佩霜這幾天幫你帶帶施仁。"


蘇黎一想,也是,她收拾完屋子整理好行李,晚上還要去醫院陪陸千麒,真的很難分神照顧好施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