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3 不能不管他(1/4)

今天和陸傅今的一番談話,令蘇黎心裏始終惴惴不安。


在陸傅今有生之年,他會讓陸千麒繼續做他的陸家四少,他去世後就沒有人再壓製這件事情,那麽遲早陸千麒會和他付出最多的陸家徹底割裂。


老爺子不能阻止她和陸千麒在一起,卻又不希望他們複婚,所以才會對這件事放手不管。


可她不能不管陸千麒不能不管啊


蘇黎下意識的打開陸千麒工作台那張桌子的抽屜,忽然間看見抽屜下方似乎掖著幾張照片,隨手抽出來後,居然發現是自己的臉。


那是她之前為雲祥珠寶拍的一係列照片。後來那些照片都被她自己忘記的一幹二淨,一個是陸千麒說他會處理,二個雲祥珠寶也沒和她再聯係過,她早就不記得自己還拍過這些東西。


照片是放在陸千麒抽屜裏的,蘇黎抽出其中一張,忽然間眼淚便掉落了下來。


配合著鑽飾她穿上的婚紗,婚紗款式雖然簡單,卻是她實實在在第一次穿過的婚紗。


她想複婚,她真的想複婚。


她不願意陸千麒去娶李敏,縱然現在南城鋪天蓋地都是陸千麒李敏的結婚婚訊。甚至昨天下學施仁還特別沮喪的問她,"媽媽,爸爸是真的不要我們了嘛今天老師都說爸爸要結婚了。"


蘇黎心真的有點痛,如果真的朝著那個方向發展,施仁恐怕會比她更加失望。


她能懂陸千麒未必是願意的,可施仁不懂。


施仁甚至現在還在等著爸爸回來。


他們真的不是非常盡職的父母,從接回施仁開始,不是她離開一段時間,就是陸千麒離開一段時間。


蘇黎將照片放回到抽屜裏,隨手拿出手機來。看著桌麵上一家三口和睦的合影,忽然間深吸口氣。


在這種混亂的當口,她一定要冷靜下來,就算沒有陸傅今,她也一定會想到辦法的。


蘇黎把自己關在臥室裏好久了。羅菲非常擔心,因為她知道了早上出去的時候蘇黎還有點高興的說老爺子願意見她了,可她回來後是那種表現,隻能說明那位老爺子沒答應蘇黎的要求。


他們現在幾個和陸千麒關係最好的朋友或者下屬都聚在一起,無非是想商量出一個好的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