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2 舍不得那小子?(1/4)

陸傅今繞著彎的話讓蘇黎聽的很艱難,她的父親是陸家人這已經毋庸置疑,難道說她父親和陸千麒不對付又或者他們擔心會近親聯姻還是輩分上的問題


蘇黎每問一次,陸傅今都搖頭。


蘇黎忽然間麵色慘白下來,不是輩分問題,不是對敵的問題,也不是近親的問題,她是陸家人,她的孩子也很健康,那、那症結是在陸千麒身上。


她甚至不敢想陸傅今是不是在引導她往那個方向去想。就是陸千麒不是陸家人。


但陸千麒如果不是陸家人,陸傅今為什麽會那麽寵愛他,甚至在整個陸家,陸四的權力遠遠大於自己的其他三個兄弟。


可他如果真的是陸家人,為什麽陸千麒做的事情永遠都是見不得光的那一麵,而他的三個兄弟反而高枕無憂一路凱歌。到最後兄弟之間反目成仇,拿的卻是陸千麒為陸家立下的汗馬功勞為理由,將他壓製的幾乎退出陸家的那片戰場,而去開辟自己的事業。


蘇黎想的額上都已經滲出了冷汗,她不敢置信的問了句。"你的意思是"


"小蘇你那麽聰明,何必讓老頭子說那麽清楚呢。"


"可是你既然知道,怎麽會那麽縱容"


陸傅今沉默良久,終於是歎了口氣,"因為老四是個好孩子,是這四個孩子裏我最欣賞也最喜歡的孩子。如果他沒有犯錯,我還是願意當他是自己的孩子。"


蘇黎隻覺著自己越發看不透眼前的這個老人家,甚至因為這個突然而來的事實,幾乎要站不住腳。


如果陸千麒不是陸傅今的兒子,那李和玉逼迫陸千麒娶李敏的原因也不言而喻了。


"既然你什麽都清楚你還要坐視不理下去麽"蘇黎連自己問出這句話的聲音都開始虛弱無力起來。她開始害怕,害怕陸傅今放任不管的真實理由。


陸傅今嘿嘿笑了笑,捧著手中的搪瓷杯喝了口茶,"怎麽,舍不得那小子"


蘇黎含著眼淚點頭。"他是我孩子的父親,是我最愛的男人,我不能看著他這樣下去去娶別的女人,他對陸家沒有功勞也有苦勞,您不能這樣對他。"


陸傅今皺了皺眉,"我有說要對他怎樣麽"


"我不知道可是我感覺很不好。"蘇黎說不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