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7 不過是殺雞儆猴(1/4)

鄒晉捧著手機樂滋滋的跑了過來,和蘇黎吐槽說陸千麒這次果然是重新體驗當爹的感覺,居然在電話裏就直接問他是男是女,這種智商讓鄒晉都無法回應,都說孕婦一傻傻三年,怎麽自己這陸四爺居然也跟著傻了起來


而且據說安穆和木俊傑等人還被陸千麒拎著詳細詢問具體的妊娠事宜,可除卻陸千麒,另外兩個大老爺們可都還是未婚男精英,上哪和陸千麒有這種共同語言。


偏偏陸千麒還就非要拽著人說,萬一這胎是個姑娘。一兒一女那真是滿足的一塌糊塗。搞的安穆煩不勝煩,下午見到陸千麒就要躲,完全不想聽他說話。


蘇黎聽了鄒晉的說辭,自己都覺著有些好笑,說起來施仁是三歲才被他們給要了回來,三歲已經脫離了難帶的範疇,他們磨合的難度並不算太大。


真正要說有做父母的感覺,可能蘇黎肚子裏的這個小寶貝更有說服力一點。


倒不是說他們不疼愛施仁了,隻是這次的懷孕,或者更有種從頭開始的憧憬。


鄒晉交代完後就要回公司。蘇黎特地對他說了句,"那你晚上讓四爺早點回來,我讓溫阿姨多做點菜,咱們也慶祝一下。"


第一呢,就慶祝施仁終於要有弟弟或者妹妹了;第二呢,當然是慶祝鍾欣好歹是離開了;這第三,森木公司走上正軌,以前的難點迎刃而解,沒有比現在更舒坦的時候了。


不過頭三個月確實很容易犯困,蘇黎待了會就開始覺著陸千麒的建議是正確的。那種困倦的感覺自己根本就控製不住,和兩個阿姨打完招呼,蘇黎推開臥室的門就趴到了床上。


一覺睡到天泛了黑。


身邊如果不是有窸窸窣窣的聲音,蘇黎壓根就不想起來,她睜開眼就見施仁已經換了幹淨衣服坐在自己床上乖乖的玩玩具。她笑了笑就抱住兒子,捏了捏那肉呼呼的耳朵問:"回來很久啦"


"晚飯都吃完了,鄒晉叔叔說不要吵到媽媽,所以施仁很乖的哦。"


晚飯都吃完了


蘇黎愣了下,"那爸爸呢你爸爸還沒回來麽"


施仁歪著頭,又搖了搖頭,"爸爸還沒回來呢。"


蘇黎心裏頭咯噔了下,她不由自主的就想起聞少那件事來,要不當時說聞少逃出去了她那麽不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