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6 真的有了?(1/4)

前些日子,四爺和李敏的緋聞可是傳的整個南城都非常熱鬧,甚至連婚期這種緋聞都已經排在南城娛樂新聞的版麵上。


可後來也不知道怎麽回事,李敏也沒怎麽來公司找四爺,據說她移情別戀


這種真是給四爺不長臉的事情啊,南城陸千麒,居然還有被別人甩掉的時候,下頭的人雖然都議論紛紛,可也不好真去揣測人家的感情世界。


不過小道消息,說這個蘇黎跟了四爺已經快一年了。最近隱然有轉正的趨勢,所以這叫什麽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啊忍一時不快,得萬世千秋啊


蘇黎當然不曉得自己最近的工作轉變還是引來公司很多員工的猜測,她坐在老位置上,默默的整理著材料。


忽然間,她看見之前留在桌上的學習材料,上麵還有賀雲霜的字跡,不由想起宋嘉良對自己的托付。


給周雅琳打電話她已經辦到了,可這傅雲雙


蘇黎從沉思中抬起頭來。看著正站在窗邊一邊抽煙一邊思考的陸千麒,"老公。"


"嗯"陸千麒轉過身來,黑沉沉的眸子在看見蘇黎的時候,滑過一絲笑意。


"傅雲雙你現在是怎麽安排的。"


陸千麒聽見這個名字,還略有點意外,"她你猜"


這她哪能猜到,不過通過宋嘉良的敘述,她估摸著陸千麒現在還在用人看著傅雲雙,畢竟已經答應過宋嘉良幫他,蘇黎還是好聲好氣的說了句。"我覺著雲雙性格挺好的,而且如果不是因為她的父親,我覺著她未必願意過現在這種生活。宋嘉良已經被抓了,估計現在很難被放出來,要不。就給傅雲雙自由的生活吧。"


陸千麒瞳眸中滑過一絲詫異,他沒想到蘇黎居然還惦記起這個傅雲雙來,不覺皺了皺眉,"怎麽,是心疼宋嘉良了"


"我沒有"蘇黎矢口否認,"宋嘉良再可憐那也是他自找的,你們之間必有一個人輸贏的話我不會站在他那邊,我隻是覺著雲雙是無辜的,每次看見她我都會想起自己而已,我隻是不希望因為你們這些男人之間的打打殺殺,連累了一個好姑娘。"


陸千麒站在原地沉默了好半天。


蘇黎有點小緊張,按理說她這件事她不該有什麽異議的,可既然答應了宋嘉良幫他,那她也還是要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