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6 真的有了?(2/4)

一試的。


陸千麒忽然間說:"好我答應你。"


"哎真的嘛"蘇黎沒想到他居然這麽快就同意了自己,瞬間揚起了燦爛的笑容。


"這麽乖的老婆從來不提要求,我為什麽不答應。"陸千麒淡淡的回答了句,不過他那唇畔浮起一絲不懷好意的笑,"不過我答應了你,你用什麽回報我。"


蘇黎趕緊站起身,麵上染著淡淡的微紅,她到陸千麒身邊後墊腳在他唇畔輕輕的吻了吻,"我也有個好消息要告訴你。"


"什麽"陸千麒單手環住蘇黎的腰,低頭看她。


蘇黎小小小小聲的說了句,"你又要做爸爸了。"


""陸千麒有點恍神,沒有聽清。"什麽"


蘇黎咬著唇,小臉紅撲撲的,"你又要做爸爸了,施仁快有弟弟或者妹妹了,還不懂嘛這個,夠不夠回報您啊,陸四爺。"


陸千麒忽然間就怔住,低頭掃了眼蘇黎那平坦的小腹,雙眸一緊,非常不敢置信。"真的"


"真的呀。"蘇黎點點頭,"我昨天在桌上犯惡心呢不是麽然後讓菲菲去幫我買了測孕紙,上麵顯示是懷孕有些日子了,我想著找時間再去醫院確定下。"


陸千麒忽然間低身將蘇黎給抱了起來,讓她和自己麵對麵平視著,"真的有了真的有了"


蘇黎臉紅的更厲害了,"什麽叫真的有了,難道我還騙你不成,以前你不是不想要孩子嘛"


"養一個也是養,養兩個也是,養一窩都行"陸千麒心說自己接受了施仁是自己的兒子,怎麽可能還會有不想要孩子這種念頭。


何況養了施仁以後發覺和小孩子相處,其實是件蠻有意思的事情,這大大的彌補了他自小便親情寡缺的狀態,


"我又不是豬。"蘇黎聽見"一窩"的時候,伸手拍了拍他的胸口,"誰要生一窩"


"嗯。那你不能在這裏待著了,先讓鄒晉送你回去,明天我陪你一起去醫院。"陸千麒非常高興的放下蘇黎,做了直接指示。


"為什麽啊公司的事情不是很多麽"


"你都懷孕了攙和什麽。好好在家休息。"


"可我懷施仁的時候還在監獄裏呢。"蘇黎撅著嘴說,"再苦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