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3 我們去領證吧(1/4)

見蘇黎的小臉難得的滑過一絲黯然,陸千麒拉著她在沙發上坐下,"鍾姨的事情,我沒有和你說的太詳細,當時在墓園,我曾經說過,鍾姨是更像我母親的存在,而實際上,我欠了她一條命。"


陸千麒說著這些的時候還拉著蘇黎的手,他細細的在她的手背上摩挲著。那手感真是溫軟如玉。這麽近距離的相依相偎,也令陸千麒說出那句話的時候,沒有多少傷感的情緒。


"所以對鍾欣,我沒辦法做到太過絕情。"


蘇黎沉默片刻,才又抬頭看他,"那你告訴我,你現在還喜歡她麽"


她一遍遍的給自己自信,也敵不過陸千麒的一句回應,蘇黎有點緊張的打量著陸千麒的神情,倒是陸千麒訕笑了聲。直接將她的腰部扣住,"你覺著呢當然不喜歡。你不是在質疑我的審美麽那你是怎麽回事"


蘇黎的臉上露出了一點淡淡的欣喜,根本藏不住的歡悅讓她的唇角也揚起了笑意,陸千麒這是在拐著彎說他喜歡的其實是她嘛


蘇黎直起腰來,摟著陸千麒的脖子,在他的唇上蜻蜓點水般的點了下。


可這根本就是望梅止渴畫餅充饑,陸千麒直接拽過蘇黎的小手,要的自然更多。


蘇黎當然很喜歡這種不帶有任何情yu色彩的親親活動,但她怕陸千麒一個動作過重就壓到自己的肚子,索性自己翻身坐在陸千麒腿上。間或休息的時候還不忘記和他說"我們好像有事情要商量"。


陸千麒親的正起勁,哪裏管她說的那些,含糊不清的回了句"一會再說"。


蘇黎後來還抽空補充了句"鍾欣說你不會親我的,因為你"


"胡說什麽"陸千麒狠狠一巴掌拍下,拍的蘇黎想起了被揍的施仁。陸千麒黑著臉說:"和她無關。"


蘇黎撩完老虎須,直覺要被懲罰,趕緊又湊上唇去索吻,"你說的,我隨時隨地可以要親親"


她總算是成功轉移注意力。


沙發上的兩個人,親的很是投入,陸千麒發覺,以前不喜歡的這個事情,現在也習慣成自然,而且漸漸也變成了他的喜好。原來對一個人的感覺,會慢慢的改變一個人的習慣,而當這個人變成自己的習慣以後,連她的喜好都會變成自己的喜好。


正如膠似漆的時候,忽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