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2 禍不單行(1/4)

陸千麒低身抱起施仁,準備坐在蘇黎身邊的時候,鍾欣非常有"眼力價"的端著自己在內院廚房做的菜從後門走了進來,"今天都在中堂吃的話,那就一起啊,正好四爺好久沒嚐過我做的菜了。"


蘇黎沒說話也沒拒絕,施仁埋頭在吃飯,白錦然和鄒晉這身為陸千麒的下屬可不能不活躍下氣氛,鄒晉趕緊去拿多的碗筷,白錦然今天還特別好心的把自己的位子讓給了鍾欣。把陸千麒直接擺在了中間位置。


陸千麒真是有點頭疼了,反而鍾欣笑的格外春光明媚,把自己做的菜端到桌上後,環顧一圈感慨了句,"真是好久都沒有經曆過這樣熱鬧吃飯的場麵了。"


被鍾欣這麽一提醒,蘇黎倒是也發覺很久沒有這麽多人在一起圍著吃飯,不願意因為自己的脾氣掃了所有人的興,蘇黎對溫阿姨說:"溫阿姨,我記得地下室裏有存著蘇北的桂花酒,那酒味道不錯。你取過來給大家倒上吧"


"好的好的,我這就去。"溫阿姨趕緊起身去取那桂花酒。


蘇黎側頭看了眼陸千麒,順手又把施仁給抱到自己的腿上,"四爺,施仁我來喂吧,你和大家多說說話。"


鄒晉訕笑著開始布菜,他還特地瞪了眼不懷好意的白錦然,放著個鍾欣坐四爺身邊,也不怕蘇黎和他急火,他隻好特意給蘇黎多夾了幾筷子菜。"蘇姐舟車勞頓的剛回南城,多吃點啊哈哈哈。"


蘇黎笑了笑,很和氣的回了句,"我倒是也蠻想嚐嚐四爺心上人做的菜味道怎麽樣,謝謝啦。"


鄒晉真想一巴掌呼死自己。他好死不死的夾了鍾欣做的菜。


陸千麒的臉色黑黑的,卻又礙於人太多不好發作。


鍾欣聽見蘇黎這略帶諷刺的話,唇角微微浮起,可高興了。


"不好吃,我才不吃呢。"施仁順手就把鄒晉夾給自己的推了出去,"我就喜歡媽媽做的飯。"


其實鍾欣做菜也確實不錯,乍一看也是色香味俱全,何況為了喚起陸千麒的記憶,她應該也沒少下功夫,偏巧蘇黎剛剛低頭就覺著有點反胃,頓了片刻忽然間就把施仁又給塞到陸千麒的懷裏,捂著嘴衝著後門跑去。


現場的人都麵麵相覷起來,鍾欣的臉色瞬間變了,"蘇小姐至於麽我做的有那麽惡心嘛當眾侮辱人也要有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