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2 禍不單行(2/4)

度啊。"


羅菲瞪了鍾欣一眼,"你以為誰都跟你一樣,就那麽不要臉的上趕著要做二姨太。"


說完羅菲就跑出去看蘇黎,才不管那一桌子的麵麵相覷。


"先吃飯吧,蘇黎不是這樣的人。"陸千麒淡淡的和鍾欣說了句。


溫阿姨已經把桂花酒抱了過來,陸千麒讓鄒晉把酒拆開給每個人倒上,也沒對剛才的事情多做評論,一個是他剛回來不清楚到底怎麽回事,二個是木俊傑等人也在,說太多也不好看,不如晚點找時間問清楚比較好。


蘇黎蹲在牆邊幹嘔了好一會,羅菲跑過來拍著她的背擔心的問。"你沒事吧不會真是鍾欣那女人故意整人呢吧"


"她哪會做這種事情。"蘇黎接過羅菲手裏頭的餐巾紙擦了擦嘴,喘了口氣回答,"她這頓飯是做給四爺吃的好嘛"


"不過我看四爺也不怎麽理她嘛。"雖然羅菲也擠兌了陸千麒好幾句,但看他那個樣子,應該也真是對鍾欣不怎麽上心,羅菲才放下了這顆心,不過她更關注蘇黎現在的情況,好奇的追問了句,"是不是中午喝了涼的出了問題。"


蘇黎的臉忽然間紅撲撲的,她猶豫了片刻。才低聲和羅菲說:"吃完飯你幫我出去買買個測孕紙吧"


"哦"羅菲剛應下,忽然間尖叫出聲,"什麽"


蘇黎自己反而比較鎮靜,都說小孩子有時候靈敏度高過於大人,施仁今天還抱著她脖子問什麽時候給他生個妹妹,她現在就有了預兆。


之前頻頻犯困自己的確是沒注意的,可這幹嘔的感覺和她懷施仁時候就有些像了,做過一次母親還是比較有經驗的,她拉住羅菲的手,低聲交代,"我現在還沒確定呢,你可別胡亂說出去。"


"我知道知道。"羅菲念叨了句,"還真是禍不單行,福無雙至,你這孩子要真有了,不知道是福是禍。"


蘇黎無奈的笑了笑,拉著羅菲的手又走回到中堂去,坐在陸千麒身邊。


"沒事吧"陸千麒看了眼蘇黎那略有點蒼白的臉色,夾了筷魚肉放在她碗裏。


蘇黎搖搖頭,"不好意思。剛才不是故意的。"


鍾欣哼了聲,顯然還在氣惱當中。


不過蘇黎也沒打算理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