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 男人都有劣根性(1/4)

蘇黎倒不是說對自己的信心有多足,隻是在和鍾欣聊了一次後,她忽然間覺著很無趣而已,她的事情太多,她和陸千麒要忙的事情也太多,她真的沒有時間浪費在爭風吃醋上。


"男人都是劣根性的。"羅菲賤兮兮的掰著手指和她講道理,"比如說木俊傑吧,他那個現任大嫂,明明都嫁給木雲深了,還對俊傑念念不忘的。每次去木家,那嫂子的眼睛就好像黏在俊傑身上一樣,我要不看牢點,說不定就搞出什麽叔嫂那啥的事情來。所以你千萬別心太寬,有些事情還是得上心,懂嘛不怕賊偷,就怕賊惦記。"


蘇黎訕笑了下,但她有點提不起精神來,大概也就在鍾欣麵前她需要強打起一百二十分的精力,在羅菲麵前她都快變成樹瀨了。"我知道啦。我會小心謹慎的看著四爺的。"


正好出租車已經到達陸元鋒說的地點,是南城的一處看守所。


到這裏蘇黎的心情陡然間灰暗了下來,因為以前她也曾經來過這裏,是以嫌疑人的身份


陸元鋒正在外麵候著,見蘇黎和羅菲出現後徑直走了過來,男人格外高挑修長的身材讓他顯得分外引人注目,羅菲還擠了擠蘇黎的胳膊,"追求者之一"


"胡說。"蘇黎低聲罵了回去,"他有未婚妻了。"


"哦有未婚妻的追求者。"


蘇黎懶得和羅菲爭論,自己上前幾步走到陸元鋒麵前。"元鋒大哥,宋嘉良是被關在這裏的"


"嗯。暫時關一下。"陸元鋒沒有多說宋嘉良這些人的事情,在他看來,蘇黎還是沒必要知道的好,"我帶你去見他。如果他有什麽不良的企圖和要求。你可以拒絕。"


蘇黎想了想,"我覺著,也許和他的母親有關。這南城,隻有我認識他母親。"


"那就好。"陸元鋒為了適應蘇黎和羅菲的走路步伐,刻意走的慢了些許,"我聽說鍾欣最近回來了,你和千麒還好吧"


"暫時還沒有感情危機。"蘇黎還蠻正經的回答了句,倒是忽然間停了下,"對了元鋒大哥,我問你件事,我還有機會見到老爺子嘛"


"怎麽你想見他"


"嗯"


"這個不好說,而且你想見老爺子為什麽不問千麒,他應該比我們更容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