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 早知今日悔歸來(1/3)

正窩在沙發上想事情,倒是說曹操曹操到,鍾欣站在外麵敲了敲門,小心翼翼的問了句,"蘇小姐,我能進來麽"


"嗯。請進,就是我剛整理行李,還沒來得及收拾。"蘇黎既然已經決定和鍾欣周旋下去,今天的態度顯然已經禮貌許多,甚至端出了一些主人架勢。


鍾欣來之前。知道陸千麒以前是住在這內院的。


內外院的分別,肯定就是主人和客家的區別,基本上客人都是住在外院。


她被安排在四合院的時候,曾經抱著期望能住到內院,雖然房間和房間沒什麽區別,可這裏麵和外麵的講究就大了。


昨天晚上看著蘇黎和陸千麒衣裳不整的從內院出來的時候,鍾欣心裏頭非常不是滋味,就想吃了個黃連一樣,苦的掉渣。


鄒晉說她,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何嚐又不是。早知如此悔歸來。


她怎麽都不會想到,陸千麒會對這個叫蘇黎的女人,這麽著迷。


可明明多年前,這應該是她的位置,隻是因為李和玉不準許,她才背井離鄉。要說她對陸千麒沒有怨言,那是不可能的,這麽多年陸千麒隻要去找她一次,她一定會回來。


可是陸千麒沒有,他就像是把她淡忘在生命深處一樣。令鍾欣哪怕回來,都失落的找不到自己的位置。


蘇黎隨手把地上的東西整理了下放到一邊,鍾欣走了進來,細細的打量了下這個臥室,看見臥室裏那張水床的時候。鍾欣的臉瞬間紅了。


蘇黎沒有刻意避開臥室裏的裝修,既然陸千麒讓她有個主人的樣子,那她就用主人的態度讓鍾欣好好參觀下主人的房間。


"我聽說這四合院現在是蘇小姐的名字"結果鍾欣上來就說的這句話,讓蘇黎愣了好半天。


"現在南城的四合院都已經快要列入文物保護範疇了,將來價格一定翻十幾倍,蘇小姐真是好手段啊。"鍾欣笑笑的就坐在蘇黎身邊,眼睛裏不無豔羨。


蘇黎以為來者不善,開口會說什麽,這讓她怎麽回答,憋了半天才回應了句,"不是我的。是四爺的,他需要的時候我會還給他。"


"別把自己說的那麽高尚呀。"鍾欣歎了口氣,"你留在四爺身邊圖的不就是這些麽你以為我看不出來。說什麽還呀,你要還他也未必會要的吧"


"鍾小姐。"蘇黎的聲音也冷了下來,"我原本敬你曾經是四爺的初戀,也是鍾姨的女兒,結果我發現,四爺的審美果然是"


"你什麽意思"


"不要以為你在意那些黃白之物,在意錢,就以為我也是。"蘇黎唇畔浮起一絲譏笑,"我要掙錢我多的是手段,我鑒定一筆古玩生意就能進賬上萬,我在珠寶公司也有百分之二的股份,就連我賭石都可以賭到百萬的石頭,我那條小白。別人出價千萬我也沒賣。你以為我看重錢才跟著四爺,真是抱歉了,我記得當初你可是為了錢拋棄四爺的,所以別把我和你放在同一條起跑線上,我比你來的晚,可我比你看的清自己的心。"


鍾欣聽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