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 為了兒子(1/3)

"媽媽,你別和爸爸吵架了好不好。"施仁忽然間說。


"嗯沒有吵架啊。"蘇黎還把自己的手示意給施仁看,"明明是你爸爸欺負我"


"爸爸好壞,我去找爸爸。"施仁要下床,被蘇黎攔住。


蘇黎笑了笑,"乖施仁。爸爸和媽媽的事情自己解決,施仁隻要好好的就行,不需要擔心爸爸媽媽。"


陸施仁聽話的爬了下去,他還得去跟猛獁叔叔學畫畫,所以很苦逼的和蘇黎告別。倒是眼珠子開始骨溜溜的轉悠著,媽媽不許他管他們大人的事情,但他可以去管那個鍾阿姨的事情啊。


說到底,讓爸爸媽媽吵架的,肯定是這個居心不良的鍾阿姨


他要去和他的鄒晉叔叔猛獁叔叔商量下,怎麽盡快的趕走鍾阿姨,讓爸爸媽媽早日和好。


陸施仁非常開心的去找猛獁叔叔出主意去了,陸千麒正端著讓溫阿姨重新熱下的午飯往臥房裏走,他是聽鄒晉說,蘇黎從回來後還粒米未進。水也沒喝,一覺就睡到了下午。


院子裏的人發現,自打蘇黎和陸千麒進屋以後,就再也沒踏出來,現在居然是陸千麒端著飯進去,都在紛紛揣測,這是關了禁閉的節奏略有點嚇人啊


"餓了沒有"陸千麒把盤子放到床頭櫃上,"起來吃點東西。"


蘇黎悶不吭氣的坐起身,"你先把我鬆開。"


"那你想通了沒有"陸千麒沒動,而是將水杯遞到蘇黎的唇邊。她倒是乖巧的喝了,不和自己的身體置氣。


喝完水以後蘇黎才看著陸千麒,"四爺你準備怎麽安頓鍾小姐。"


陸千麒挑眉,"我行為坦蕩,當初賀風住在這裏我都沒說什麽。你這種醋吃的有點莫名其妙。"


"真的莫名其妙"蘇黎反問了句,賀風和鍾欣明顯是兩個概念,鍾欣是陸千麒的初戀,是他心坎裏的那個人,更是他曾經喜歡過的對象,她可從來沒有喜歡過賀風,怎麽能相提並論。


見蘇黎小臉還是板著,陸千麒倒是又想起鄒晉在他進來之前說的話"四爺,女人要哄,哄哄就好了",陸千麒還真沒打算哄蘇黎,他清楚蘇黎的脾氣,她聰明起來的確比很多人都要聰明,固執起來卻也比無數人都要固執。


陸千麒準備和她講道理。


他伸手替蘇黎解開捆在手腕上的繩子,先申明了一點,"我從來沒有舊情複燃這種事情發生,都是你憑空臆想的。"


順手端起桌上的米飯和筷子遞給蘇黎,"你吃你的,我和你說。"


蘇黎猶豫了下,她還是挺餓的,就也沒說什麽,拿起來就吃。


"蘇黎你一直都是我"陸千麒忽然間停了下,蘇黎也跟著停了下,茫然的看了過去。


"我欣賞的女人。"陸千麒接著說,"懂事聰明聽話。審時度勢,我覺著做妻子是很合適的人選。"


蘇黎忽然間有點飽了,原來還是那個合適而已,她默默的放下筷子,卻沒有頂嘴。


"鍾欣在這裏,算是我欠鍾姨的。之前也帶你去墓園裏看過。"可能說到鍾閆敏,陸千麒心情又有些低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