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 還是想確認(1/3)

"千麒"鍾欣垂眸看著桌麵上飄落的花瓣,"我聽其他人說,你和蘇小姐還沒有結婚呢。"


"那隻是個形式而已,沒什麽區別。"陸千麒淡淡的回答,"南城這邊的事情處理的差不多,我會找時間派人送你回去。"


鍾欣臉色變了變,漸漸的那紅暈褪去,化作一抹妍白,襯得更加的淒涼無助,眼底漸漸的又滲出了淚水。"霽、千麒,我知道我現在不應該再求你什麽,可是那


地方我真的不想回去,我在南城已經沒有親人,你是我唯一的親人啊,你忘記當初媽媽是怎麽交代你的嘛媽媽已經過世了這麽久,你不去理會也可以,要不然要不然你隨便給安排個工作,我怎樣都行,可就是不想再回去那種鬼地方了。"


""陸千麒沉默了好久。他甚至都有點記不清上一回鍾欣在自己麵前哭是什麽時候,但他卻還能記得鍾閆敏臨死前握著他的手說,照顧好欣兒。


他是愧對鍾閆敏的。


當年李和玉要趕鍾欣走,他居然半點辦法都沒有,隻能眼睜睜的看著她收拾東西,跟著其他人離開了南城。


"你讓我想想。"陸千麒回答了句。


見陸千麒要起身,鍾欣喊了他一句,"千麒"


"怎麽還有事"


"千麒我就是想問,你和蘇小姐沒有結婚,難道我們就不可以"


"有些事情。回不去的就是回不去,錯過的就是錯過。"


"可你的眼神不是這樣的,你明明很痛苦。"鍾欣直接站起身,很不甘心的說了句。


陸千麒頓了下,但還是轉頭看向鍾欣。"鍾欣,如果你還想留在南城,就不要再提這些事情,我已經說過,過去的事情我不想再提,但鍾姨交代的事情我一定不會不辦。"


話剛落音,院子外頭傳來一聲稚嫩的呼喊,"爸爸"


施仁已經下了學,幾個黑衣壯漢跟在他身後,他進了門就朝著陸千麒撲來,完全沒注意到一臉詫異站在旁邊的鍾欣。


鍾欣來了一個月,的確是沒有見過陸千麒的兒子的。


施仁攀在陸千麒的腿上,順杆子上爬被自己的親爹一把抱了起來,陸千麒在他臉上掐了掐,"今天上課有乖乖的麽"


"當然"施仁非常清脆的回答讓陸千麒綻開一絲笑顏。


這時候陸施仁小朋友才注意到站在旁邊的鍾欣,大眼睛裏流露出了奇怪的神色,他悄悄的貼近陸千麒,在他耳邊輕聲問:"爸爸,這個阿姨是誰"


"爸爸的一位老朋友,你喊她鍾阿姨。"


鍾欣柔和的笑著,"施仁是吧阿姨第一次見你沒有帶禮物,真是不好意思。"


"我不要。"陸施仁的臉黑黑的,他對於爸爸身邊出現漂亮的異性一向會毫不猶豫的放出小刺蝟的刺,狠狠轉頭抱住陸千麒的脖子,"我晚上要跟媽媽打電話。"


"嗯。你媽已經回來了。讓鄒晉叔叔帶你去找她。"陸千麒一點也不在意施仁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