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 還是想確認(2/3)

小脾氣,將他放了下去。


施仁一聽,雙目立刻神采奕奕起來,根本就忘記鍾欣這件不愉快的事情,歡呼著就跑向後方的臥室。 臥室裏。


蘇黎掙紮著想要下去,可是她憋紅了臉都沒辦法動彈,該死的陸千麒,居然把她綁在屋子裏頭


她已經努力了將近一個小時,可還是沒能掙開,最後自己反而累的往原處一趴。


"媽媽媽媽媽媽"施仁的喊聲讓蘇黎瞬間振作起來。她慌忙起身,探頭看向外屋。


小白當先衝了過去,幸好它知道自己現在體型比較大,沒給施仁撲到地上,而是親昵的拱著他小小的肩膀。


鄒晉跟在施仁身後,陡然間看見蘇黎被反剪了雙手,囧的立刻捂住眼睛,"對不起蘇姐,我什麽都沒看見"


鄒晉本意是把施仁送過來給蘇黎,他是真沒想到陸千麒居然沒勸好蘇黎,還給她綁在那裏,頓時尷尬的背過身去,接續著說:"蘇姐你還沒原諒四爺呢這事真不怪四爺。"


鄒晉當然知道陸千麒不喜歡解釋,所以常常會造成別人的誤會,但他可不希望蘇黎認為陸千麒是個四處風流的性格。


天知道陸千麒自打和蘇黎在一起,那修身養性的簡直就跟出家做了和尚一樣,真不知道是女人調教的好還是男人自己會克製。


但無論是哪種原因,陸千麒對蘇黎是真的上心,不是假的應付。


想起剛才葡萄架子下頭陸千麒和鍾欣的交流,鄒晉趕緊解釋給蘇黎聽。"蘇姐你聽我說,是鍾欣她自己跑過來的,說日子艱難而且不知道為什麽,似乎有人在跟蹤她,她是害怕。害怕到沒辦法,就想到南城至少還有個能罩著自己的人。"


而且鍾欣還用鍾閆敏鍾姨的遺言給四爺施加壓力,否則四爺肯定不會接收她的。


四爺自己都說過,鍾閆敏鍾姨是他這輩子最感恩的人,如果沒有她的話。就肯定沒有陸千麒的現在,所以陸千麒也很為難。


至於為什麽要把鍾欣安排在四合院,就更簡單了。陸千麒和施仁兩個人原本就沒在這邊住,白錦然卻因為住習慣了一直在這邊,有個照應。而且鍾欣自己也說在她住的地方有人跟蹤她,陸千麒為了防止是聞少的人,所以才會讓鍾欣在這邊住。


鄒晉一條條的說著,還小心的觀察著蘇黎的臉色。


施仁大大的眼睛看看這個看看那個,大概能感覺到媽媽的心情不好,而且原因肯定是因為院子裏頭的那個鍾阿姨。


不過施仁現在的注意力還是被蘇黎綁著的雙手給吸引過去了,他趴在床上玩著蘇黎被捆的緊緊的繩子。


蘇黎歎了口氣,剛進門那會她確實有種綠雲罩頂的感覺,所以才氣的要死。可不用鄒晉說她也清楚,陸千麒不是當麵一套背地一套的人,她隻是心裏憋屈。


"鄒晉我問你。四爺是不是真的很喜歡鍾欣"


說到底,蘇黎介意的是感情上的事情,她甚至知道陸千麒當年很喜歡鍾欣,以至於很長一段時間不肯親她也不肯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