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 兩個消息(1/3)

"哼。我早和你說過什麽,你信過我麽"


"對不起不過都是過去的事情了,就讓它過去嘛"


陸千麒還是冷哼了聲,態度雖然不好,可還勉強回答了她的疑問,"很簡單,他們這麽長時間沒有動作,要麽是按兵不動,要麽就是內部出了問題。"


"和木家現在分成兩個派別有關係嘛"


"這個沒辦法確定,不過木家和森木的合作還在繼續。他們不動可能也有這方麵的原因。我個人是傾向於內部產生了分歧。"


蘇黎嘟著嘴想了想,翻滾了下後趴到手機邊上,"那小白呢"


"我會去找鄒昂問問具體情況,暫時沒辦法回答你。"


"好吧"基本上該說的事情已經說的差不多,蘇黎卻又說了另外件事,關於顧佩霜和森木的合作。


其實陸千麒現在基本上不管森木的事情,大權都落在安穆身上,但蘇黎就是想和他說說,讓他知道自己好歹忙的事業,是和他有關。結果說著說著就又是一個小時過去,直到蘇黎感覺到了幾分困意,她揉了下眼睛問:"幾點了"


"十二點。"


"哦,那我睡了。"


"好。"


"哎等下。你那邊的事情最近處理的怎麽樣了。"


"不告訴你。"


""蘇黎皺了皺鼻子,"那就沒什麽事情了"


"我有事。"


"什麽"蘇黎本來都要滾去睡覺,趕緊回應了句。


"算了。等以後再說。"陸千麒猶豫了下,還是說了聲晚安,最後才和蘇黎掛了電話。


蘇黎和陸千麒說完反倒一時間沒了倦意,她盯著天花板把今天的事情顛來倒去的琢磨了好久,這才長歎口氣。感覺真是又忙又複雜。


正好目光落在裝著曜變天目茶碗的櫃子那裏,關於茶碗的事情她沒有和陸千麒說,不是想留心眼,而是她另有打算,不是所有事情都一定要和陸千麒商量才行。自己已經做好了計較,她就沒有交代完全。


接下來,蘇黎依舊是去珠寶學院上學,在學院裏也結識了不少珠寶方麵的人才,這對於森木的發展當然是很有幫助的。安穆過了些日子也到了四九城,和顧佩霜見了一麵,確定森木和顧家的合作計劃。


蘇黎這才反應過來,沒想到森木已然是除卻陸家,居然聯合了四大家族中的三家參與進來,這都不知道是巧合還是故意為之。


顧佩霜通過自己的人脈和能力,給森木拓寬原石產地,而他和安穆談的合作還不僅僅是這些,甚至可能涉及到更深入的類似股權分配方麵的內容。


蘇黎不需要去管這些,她隻要按部就班的完成自己的事情。


但安穆卻給她帶來了兩個消息,一個好消息,一個不好不壞。


好消息當然是森木珠寶的,因為蘇黎前期做出的這麽大的努力,森木的董事會決定分出百分之二的股份給她,也就是每年年底她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