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 你在怕什麽?(1/3)

顧雲朗何嚐不是因為追求木香無望,最後才另娶妻子,可他心裏一直都有自己母親的,甚至在母親離開後,以失憶和重病為由深居簡出來。


所以蘇黎總覺著顧佩霜大概和顧雲朗差不多,看似對誰都不上心,其實應該心裏頭有那麽一個值得上心的人吧。


不過顧佩霜的感情故事應該和自己沒有關係的,她居然會分神想這麽多事情,蘇黎緊了緊手裏頭的布袋,這裏沉甸甸的。心裏同樣是沉甸甸的。


顧佩霜順手遞給蘇黎自己的名片,"與其和永福珠寶這些國內大佬搶礦場,不如考慮下國外新礦場資源,這方麵我可以幫忙介紹幾家。"


蘇黎的眼神忽然間閃亮起來,"真的"


"當然,你要清楚為什麽我會這麽幫忙,這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顧佩霜進入商人模式,顧然在前麵吹著口哨。


"嗯。"蘇黎點頭,"關於合作的事情,我會讓森木珠寶目前的負責人和你聯係。"


"可以。"顧佩霜揚起一個淡淡的笑意。"那還需要慶賀下顧陸兩家再度聯盟。"


"顧陸"蘇黎忽然間愣住,顧佩霜和顧雲朗都知道她代表的是陸家而不是木家


"森木珠寶的幕後老板,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是誰吧。"顧佩霜對她擠了擠眼睛,"四大家族要想恢複以前的榮光,總要有一些舉動。顧家和陸家其實以前關係就不錯,這次純當修複的機緣。"


蘇黎笑了,點點頭表示同意。


回到家以後蘇黎將那布袋妥當的找了個地方收起來,才坐在自己的書桌前開始整理今天得來的訊息。


今天是非常有收獲的,想不到顧雲朗手上居然有兩樣母親留下的東西。


蘇黎趕緊給羅菲打了個電話,讓她記得叮囑黎婆婆無論如何都要把日記找到。那本應該是她找到掌印的最後依據,甚至可能會讓她找到自己的親生父親


親生父親啊。


蘇黎突然間腦子有點眩暈,她其實不願意往那個方麵想,甚至原本直覺要屏蔽掉這一塊的信息。


當年的事情有多錯綜複雜,以至於木香荒廢了自己那些年華。


年紀輕輕便懷上孩子。隻能選擇偷偷生下,她甚至沒有告訴那個人自己和他已經有了個女兒,是因為那個人已有家室還是那個人不願意承認


可是木香最後還是選擇了到南城隱居,選擇和那個人在一個城市之中生存。


忽然間蘇黎又顫抖了下,當初她固執的認為陸家是迫害自己母親的元凶,甚而和陸千麒分手,原因是因為木闌城因為木闌城的誤導,她那段時間對陸千麒都有了恨意。


如果不是因為今天見了顧雲朗,她恐怕還會繼續誤會陸家下去


蘇黎坐直身子,開始回想當初木闌城和自己說的話木闌城本不姓木,他是木家的學徒,木香就相當於他的師姐,木闌城這輩子最佩服的人大概就是木香,因為他再也找不到比木香更加刻苦又更加有天賦的女人,小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