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 我就是隨便提提(1/4)

他正悠閑的靠在那裏,手裏端著店員沏來的茶水,煙氣繚繞,他黝黑的眸子與她相撞,然後黎黎彎了下,似是發覺了蘇黎那小情緒。


女為悅己者容以前她怎麽就沒發現打扮自己這種事情,是個多麽愉快的行為。


給蘇黎買了五六套新衣服,又買了幾雙鞋,將東西丟到車上後,蘇黎拉著陸千麒走到了小吃街上。


陸千麒陪著蘇黎走了一段路。她也漸漸的不像之前那麽拘謹了,伸手就抱住陸千麒的胳膊,軟軟的說:"四爺,我想吃小吃。"


"小吃幹淨麽"


"可是去外地一般都是要吃當地小吃的。"蘇黎眼巴巴的說了句,她還晃了晃陸千麒的手,"你答應我的嘛,要滿足我的要求。"


"那一會還看電影"


"看啊。"蘇黎毫不猶豫的回答,"還得買上爆米花和飲料。"


她找到約會的節奏了,不過就是電視上的那些套路嘛,但是和陸千麒做這些非常有壓力。誰讓他總是端著自己的身份,能陪她這樣逛逛馬路都已經是格外開恩的了。


蘇黎又深深的吸了口氣,小吃街上那撲鼻的香味讓她有點蠢。蠢。欲。動,陸千麒隨手從懷裏取出錢包,放到她手上,"我在後麵等你,去買吧。"


蘇黎抱著錢包,瞬間笑靨如花,一路就朝著各個攤位小跑過去。


陸千麒就站在樹底下,有些事情他的確是還不能習慣陪著她去做。他知道蘇黎應該能理解的。


從影院出來後,蘇黎總算是滿足了,她攙著陸千麒的手,抬頭看了眼天上高高懸掛著的月亮,現在已經差不多晚上十一點。蘇黎居然沒有半點困意。


她感覺到握著自己手的陸千麒忽然間緊了緊,他一臉正色的問她,"滿足了麽"


"滿足。"蘇黎露出甜甜的笑意,發自內心的。


陸千麒清咳了聲,"找個地方,談談你要給施仁找新爸爸的事情。"


白天隻顧著喂飽自己,晚上又隨了蘇黎的心願,但陸千麒覺著,這個問題根本還沒有完全解決。


蘇黎"啊"了一聲,尾音拖的很長,"還要談麽有什麽可以談的"


陸千麒淡淡的回應了句,"但凡你有這點想法,我也要扼殺到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