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 我說了你會來麽?(1/4)

蘇黎當然知道,像陸千麒這樣的男人,女人怕都是投懷送抱,哪裏需要他獻殷勤談戀愛,何況他隻要和誰有點風吹草動,南城就熱鬧的一塌糊塗。他不懂是正常。


蘇黎略有點失落,難道真是她要求多了嘛其實陸千麒一點都不想出來,甚至沒興趣陪她。


她奢求戀愛關係,他或者隻會覺著麻煩


蘇黎低頭沉默了片刻,訥訥的說:"那、那要不還是回去。"


陸千麒輕歎了口氣。伸手握住她那已經快擰成麻花的小手,"走吧,最近有沒有上映的電影。"


"嗯"蘇黎下意識的回答,"我不知道啊。要去看電影麽"


"出來不就那些事情。"陸千麒打電話讓司機到小區門口來,順嘴念叨了句,"吃飯電影逛商場,晚了就可以去開房。"


""


陸千麒側頭看了眼蘇黎身上那黑沉沉的套頭衫,目光再落到她的手上,發現指間又戴回了原來的那款鑽戒,"戒指找到了"


蘇黎低頭。舉起手來給陸千麒看,"在蓉城調研的時候,發現那家店居然還有一枚,就趕緊買了下來。"


陸千麒沉聲問:"為什麽不讓我再買給你。"


蘇黎愣了下,揚起一個非常柔美的笑容,"你已經送過了啊。我買它,就是為了給其他人看的,怕在這邊招惹點什麽不必要的桃花,這也不大好。"


司機正好把車開了過來,是四九城森木珠寶這邊的分公司派過來的。陸千麒直接拉著蘇黎上了車,司機回頭問:"四爺,去哪裏。"


"王府井。"陸千麒隨口說著,然後拉過蘇黎的手,輕輕的在她手背上撫摸著。


"好嘞。"


蘇黎輕聲問:"四爺。那邊的事情還需要多久才能處理完。"


其實她的話是有潛台詞的,比如說那邊處理完了,至少她可以準備著回南城,不過想想也不大可能,怎麽也得把國際珠寶鑒定師這幾個證書給拿到手,她才能回去。


"這種事情,還是回去在房間裏說比較合適。"陸千麒勾唇,將她拉到自己的懷裏頭,"怎麽,想我的話不早點說。"


蘇黎略有點埋怨的看著他,"我說了你會來麽"


"怎麽不會你從來不嚐試怎麽知道我不答應"陸千麒有時候厚臉皮回答的時候,蘇黎真是氣都不打一處來,明知道他肯定不會因為"她想他"這種小事跑到四九城,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