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 這趟不虧(1/3)

走到一半,蘇黎又停了下來,回頭看向車裏的陸千麒,"對了四爺,有件事我得向你道歉。"


"什麽"


"我當時一時著急和聞少說了很多話。"蘇黎猶豫了下,還是把沉甸甸的壓在心裏的那件事說了出來,"如果四爺心裏有那個人,想辦法保護她,我擔心聞少會出手,就像對李敏那樣。"


陸千麒的眼睛裏滑過一絲詫異。蘇黎已經不敢再看陸千麒的眸子,她匆匆的拉著行李往候機廳跑。


如果四爺心裏有那個人,想辦法保護她蘇黎,你什麽時候也那麽傻了,非要把這種事情挑明出來。


"是啊你好傻,這種事情為什麽要說。"和蘇黎坐在候機大廳的咖啡館裏,羅菲忍不住說了蘇黎一句。


蘇黎苦笑了下,"一直都是我和他說,四爺我愛你,他從來沒和我說過這樣的話。那個女人一定對他很重要。所以假如真的因為我和聞少的那句話出了問題,我想就算我和四爺還能在一起,我也會自責的。"


"你就不擔心他舊情複燃"羅菲瞪大眼睛,但是轉而卻又撇撇嘴,"不過你不在這幾個月,誰知道呢,男人都是下半身生物,尤其是陸千麒,我不信他。所以你真的非要走嘛"


"如果這幾個月他有了新歡,那就是我和他的緣分盡了。"蘇黎沉吟了會。回答羅菲,"假如他舊情複燃,那也是他和那個女人的緣分回來了。我在他心裏應該是有一個席位的,而且我還有施仁,所以我想。這段感情我應該是圓滿的,結局怎樣,不取決於我。"


羅菲唏噓了聲,誰讓蘇黎愛的人是陸千麒呢但好在陸千麒對她的感情一直都是有回應的,否則蘇黎真是太苦了。


就是她對幾個月的分開不是特別樂觀,偏偏蘇黎有時候冷靜的就跟個木頭人一樣,她真的一點都不擔心麽


不過羅菲也知道蘇黎不像一般的女人,她吃過的苦比身邊所有的女人都要多,所以她的忍耐力也相當強勁,就算是哭啊,她也很少在羅菲麵前哭過。


口中這麽說,心裏還不知道是個怎麽回事呢。羅菲幽怨的瞅了眼蘇黎,"行了,你家四爺我讓俊傑幫你盯著,有點風吹草動你就趕緊回來。"


蘇黎倒是持著個淺淺的笑意,"其實我有時候在想,陸四爺的軟肋,應該是很多女人都想做的吧。所以我這一趟,走的也不虧。"


羅菲咳了出來,一下子就被蘇黎給逗樂了。


哪那麽多離愁別緒,蘇黎真正不舍得的大概隻是她的唯一,那個留在陸千麒身邊的兒子,聰明乖巧,聽話懂事的陸施仁。


就算是為了兒子,這幾個月她也不能荒廢度過。


蘇黎在機場直接買了下午3點鍾飛往蓉城的。她第一站沒有選擇四九城,打算在蓉城對門店調研完以後再去四九城。


四九城是她這次的重點區域,她自己已經規劃好自己要做的事情,但她需要把時間充分利用。


現在她有了自由,乘著還有時間,特地趕往文斯鎮一趟,她買了個新的智能手機,還在私家診所偷偷的放了十萬塊錢。那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