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4 我不想做你軟肋(1/4)

蘇黎先是驚出了一身冷汗,直到看見後視鏡上鄒晉那雙熟悉的眼睛,她才鬆了口氣,低頭看了眼旁邊熟睡著的施仁,"你們這是怎麽把我們帶出來的"


鄒晉笑了笑,"上次四爺怎麽悄無聲息的來,這次就怎麽悄無聲息的帶你們出來,沒辦法,誰讓現在形勢那麽緊張,四爺和聞少那頭狼兩方對峙,又不能打的太厲害,他擔心你們被發現出問題。隻能低調點了。"


什麽叫悄無聲息的來,用的到底是什麽方法啊。


不過蘇黎也沒在意,反正已經出來了,她看著已經夜上華燈的南城夜景在身邊掠過,忽然間歎了口氣。


很快,她就要離開這裏了


鄒晉邊開著車邊交代著,"對了蘇姐,你的飛機票已經幫定好了,明天飛往四九城的,到時候四爺的朋友會來接你。"


"不用。退了吧。"蘇黎笑了笑,"我到機場再決定去哪裏。"


"呃,那這件事您和四爺自己說。"鄒晉恭敬的回答。"您收拾的行李在後麵那輛車裏,下車我們會給送到四爺那裏。"


"好,謝謝呢。"


鄒晉開車的方向好像並不是陸千麒的那二層小洋樓的位置,繞過南城小鏡湖,一路向東,便是座城內矮山,等到蘇黎琢磨過來,車子已經停在了一個幽深的小院外。


蘇黎抱著施仁下了車,施仁感覺到動靜,揉著惺忪的眼睛看著四周的環境,"媽媽到了麽"


蘇黎點頭,"到啦。"


她好奇的看著麵前的這個院子。鄒晉在外麵敲了幾下門,就有幾個黑衣人過來把門打開。


兩排黑衣人站的異常挺拔,從踏進去的第一步蘇黎就感覺到了熊熊的壓力,她皺著眉頭跟在鄒晉的身後往裏走,心裏已經隱隱猜到這是什麽地方了。


"恭請夫人,少主"忽然間。也不知道誰領的頭,一群人對著兩人鞠了個躬。


蘇黎瞬間紅了臉,反而壓低了頭匆匆的往裏走著。


"媽媽,這是什麽地方啊他們是壞人嘛看著跟電視上的壞人一樣。"施仁反而瞪大眼睛,一臉好奇的問蘇黎,"爸爸被他們抓了嘛"


"不知道。"蘇黎哭笑不得了,她怎麽解釋這幫人根本就是陸千麒的手下,而他那隱藏在迷霧之後的廬山真麵目總算是慢慢的浮現在她的眼前。


陸千麒的房間裏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